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今天我要介紹幾樣我新發現的好物 Chefn』,總公司在西雅圖,他們廚房用品都是經過精心設計,而且實用性非常高,材質又好的沒話說,請大家看看我的新法寶:
 

『Chefn草莓除頭器』 
我最愛買COSTCO的草莓了,每次買了一大盒(才US$7左右),一盒大概有30-40顆草莓不等,我喜歡一次把草莓洗乾淨,然後放進樂扣樂扣保鮮盒慢慢想用三四天,所以清洗草莓是一件大工程,每每都要用小刀子一個一個V字型的把草莓頭的葉子去掉,非常花工夫&時間的,不過這個問題在我從William-Sonoma看到了這個小物之後,都解決啦!本來只是以用來試試看的心態買的,結果用了之後就愛上它了!去草莓頭一秒完成,超極簡單迅速,而且每個頭都去的美美的,請客時把草莓拿出來的時後大家都讚不絕口!喜歡吃草莓的人一定要有這一物啦!大推薦!!!也就是從這個strawberry Huller開始,我就從此愛上了Chefn。

 


 
 

 
四爪刀可深可淺控制大小,不管是大草莓小草莓都沒問題
 
 

 
 

 

 『Chefn 掌心削皮器』
這是掌心削皮器左右手兩用,用起來非常順手,而且也很合手,又容易清洗不易發霉,買了之後馬上把我的OXO削皮器淘汰,實在超好用的!

 
我買的是紅色的,適合我走紅橘路線的廚房



 
 
『Chefn掌心蔬果刷』
我媽都說吃蔬菜水果最好都要連皮吃,營養最豐富,因為很多營養素都在果皮內,以前我試了牙刷及很多不同大小長短的清潔刷,要嘛覺得不是洗的很乾淨,要嘛就是很難用,在我愛上Chefn之後發現他們也有賣蔬果刷耶!這個掌心蔬果刷的底座跟削皮器一樣,刷毛的長短跟硬度也剛剛好,刷起來非常的順手,水花不會亂濺,買了這個之後,就再也沒有削過馬鈴薯及紅蘿蔔的皮了,營養全部進肚肚囉!這也是大堆堆堆~~~
  
 


 
  


 
不過這麼好的東西我看台灣都賣得蠻貴的,如果有人有興趣的話,等我下次回台灣的時候 ,幫大家代購好了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小物的話,請幫我推推&加讚喔!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