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Victoria當然要到Butchard Garden來逛逛,這個花園興建於1904年,是由本來住在Oregon從事水泥業的布查夫婦為了找尋原料來到Victoria來開採石灰石,在此定居,布查夫人請了日本的園藝家Isaburo Kishida來家裡興作了一個日本花園,從此開始了她們的園藝之路,後來漸漸的天然資源用盡,乾脆放棄水泥業,轉而愛上了園藝工作,剛開始免費歡迎訪客來參觀,慢慢的花園越做越大,漸漸地就形成了現今的布查花園 - 佔地55英畝,到現在每年都有近百萬的遊客來參觀布查花園。

 

 布查花園一年四季都有花,不過我們是11月初去的,天氣已經蠻冷的(40F),最美麗的花季是春夏季,不過秋天是看楓葉的季節,我想這也是給我一個很好的理由,下次還要再來一次

 
(停車場的楓樹已經很漂亮了!)


 
布查花園的地圖導覽有21種語言,非常的國際化,基本上花園可分為四大花園:
 
Sunken Garden』

 這是整個花園最裡漂亮的地方了,尤其去的時候正好是秋天,真的好美喔!

 

 
『Rose Garden』 
來到了一個沒有rose的rose garden,玫瑰是夏天的花朵,我們11月出來所有的玫瑰都被剪光了,我想這是一個讓我以後還有機會再來Butchard Garden的很好的一個理由。

 

 

 

  
『Japanese Garden』
日本花園是布查花園第一個花園,裡面有小橋流水,秋天有風葉,春天有櫻花,非常的漂亮
 
 





 美麗到我覺得都是假樹耶!


『Italian Garden』




離開前還要跟隻馬照相


 
布查花園整個逛起來也不到兩小時,有時間的人可以到Diningroom Restaurant用餐再離開,Yelp上評價頗高的,我們因為要趕船,所以逛得特別快(一個半小時吧!),一年四季都適合去觀賞,而且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美麗

官網 
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