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在溫哥華長大,告訴我來到溫哥華一定要吃的東西就是這家『JAPADOG』

 

簡單來說『JAPADOG』就是“日式熱狗大亨",原本由這一個小餐車做起,不過好吃到有許多名人、藝人、歌星、奧運明星、美國美食節目相接採訪,使得JAPADOG聲名大噪,現在還有好幾家分店,而且已經開到紐約了呢!




 雖然一個熱狗要價不凡($5上下),但是還是覺得好值得,再也吃不到這麼特別的熱狗,他們選的肉可不是台灣7-11亂七八糟肉,有的還是德國進口的呢!J先生是個保守的人,選了個最傳統也是最暢銷的No.1 BEEF TERIMAYO
 


我則選了個No.8 OKONOMI 豬肉柴魚片口味, 結果我的勝出!!!
 


我們各自吃了半個在交換吃對方的,吃得實在是津津有味,欲罷不能,所以又點了第三個No.2 OROSHI 豬肉白蘿蔔泥口味,再加上傳說中的哇沙米美乃茲wasabi mayo,好好吃喔! 



JAPADOG創始店位於BURRARD & SMITHE St,只是一家小小的推車,我們那天很lucky沒有排隊,要不然通常可是要等上半個多小時的呢!而且他們的Menu相當豐富,每家店還有自己不同的”特餐“,像我們後來去了一家有賣”醬油薯條“,就還蠻特別的
 

推薦各位去溫哥華時一定要吃喔!MUST TRY~~

請上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