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洛杉磯之旅簡直就是我的美食之旅,出發前就研究好要去哪些餐廳來好好滿足足我的味蕾,本來第一站想去Frosted Cupcakery吃ice cream cupcake,不過當天跟朋友約在The Grove見面,沒時間再開去Beverly Hills,所以我就到附近的Joan's On Third試試看囉!



跟著GPS走,就導引我到後門的代客泊車的車位,反正免費省的找street parking,給小費就好(在大馬路停格子也要錢啊!),真的很便民。

從後門走進去馬上被這一櫥窗的Deli給吸引住,要不是我已經吃了中飯,一定要大吃一頓。

 
  

基本上整家店分成幾區:Deli、cheese、dessert,靠牆得櫃子有一堆料理醬,另一邊還有一整牌冰箱賣的都是他們自己特條的沙拉醬或是意大利麵醬...有的沒的,而且聽說他們的三明治、沙拉都是招牌喔!





今天目的是要來試試他們的甜點,櫥窗裡放了一堆,我看了至少五分鐘才覺得要點什麼


 



 

 

因為是下午茶時間,我就先從甜點下手,不過品項實在太多,看了很久還是不知道該點什麼,心裡咒罵自己說早知道跟朋友先約在這裡,才可以點不同的東西,anyways最後點了一個看起來很light的frutti di bosco跟一杯lemonade

 
 

小小的餐廳裡放了兩個picnic的木頭長桌,外面也有好幾個小桌子,大家就悠閒地吃吃東西跟朋友聊天,所以我我隨便找個位子坐下來,一坐下服務生馬上送上一瓶水(早知道有服務就不要點飲料了! 我是個小氣鬼)


 
 


OMG!  This is the best pie I've ever had!!!   真的是非常的好吃,人妻安娜我不是很愛甜食的人,甜點也不喜歡美國人那套甜死人的蛋糕,這個frutti di bosco簡直就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pie crust又香又脆又好吃,裡面的cream吃起來很綿很light,一點都不油,要不是需要冷藏,真的很想買一整盤帶回家。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離開的時候還外帶了幾樣:white & black chocolate cupcake, velvet cupcake, velvet cake, chocolate cake and butter less chocolate cake.  但是都沒有這個frutti di bosco好吃,沒有成為我的最愛,後來也才發現這個frutti di boscostrawberry cream puff是這家店的招牌甜點,下次去LA一定還要再度光臨啦!


 
地址 8350 W 3rd St
       Los Angelos, CA 90048
 
請上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