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 Wurstkche 香腸店是我意外發現的,而且網路上盛傳的響尾蛇兔肉香腸就出自於這家德國酒吧,詢問了一下我住在LA的表妹,她也說超好吃,我一向喜歡嘗試新的事物,就把我從台灣飛來待產的同學約來陪我吃吃看,反正我同學愛喝啤酒我愛吃,一舉兩得!
 

(照片來自網路)

記得那天是星期六的傍晚,當然沒有像照片那樣“嚨沒郎”,那天可以大排長龍呢!(大概有30幾人個人在我前面吧) 這家香腸店位於LA downtown的美術區裡,附近很多荒廢的工廠,現在都已改建為美術設計公司的辦公室,但是一個人來到這個“外國人”很多的地盤難免有點不習慣(住夏威夷久了,周邊都是亞州人嘛!),跟著大家排隊點餐(只有我個亞州小女生),大家還沒點餐就先點啤酒,邊喝邊等,等點到餐時差不多已經喝兩杯了吧!

菜單很簡單,只有三樣東西:香腸、薯條、甜點。所以我點了兩個響尾蛇&兔肉香腸Rattlesnake & Rabbit with Jalapeno Peppers跟一個鴨&培根香腸Duck & Bacon with Jalapeno Peppers,另外叫了兩份比利時薯條Belgian Fries,這家店的點菜方式有點不一樣,你一定要在門口先點菜,再進去找位子坐,裡面還有一個吧台可以點啤酒,如果吃不飽的話,你還要再走到門口重新排隊點菜(大概半小時),所以進去之前一定要把菜點齊。




那天人超多,我找到最後面(後門)旁邊的小桌子坐下,餐廳裡放著很大聲的disco & pop music,很像在舞廳裡吃飯的感覺,只是少了個舞池而已。



 (照片來自網路)

點了兩份比利時薯條,所以選了Chipotle ketchupcurry ketchup,都很好吃 
 
 

有邊兩個是響尾蛇兔肉加上Caramelized Onions & Sweet Peppers,左邊是鴨&培根加上洋蔥跟Spicy Peppers,其實兩個都很好吃,不過我們都一致認為響尾蛇的略勝一籌。

 
  

他們總共有24種從4.5%到10%不同酒精濃度的德國及比利時啤酒,從生啤酒到黑啤酒都有,我們兩個女生點了很女生的啤酒,一個是草莓口味Fruli一個是蘋果口味Floris Apple Ale,都非常的light,酒精濃度才4.1% and 3.5%,聞起來很香又很順口,愛死了,我同學(男的)則試了兩個bar tender推薦的兩種德國啤酒,都也還不錯。
 
 

Wurstkche是個年輕人晚上出去可以好好hang out的地方,喝喝好喝的進口啤酒跟朋友敘敘舊,還有好吃有很特別的hot dog可以吃,如果你想試試一點新奇的食物,來LA一定要來Wurstkche喔!

地址 800 E 3st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營業時間  11am - 12am(Kitchen) 2am(Bar) Daily

Wurstkche網站
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