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坐早上六點到LA的班機,In-N-Out沒有那麼早開門,所以想找一家好吃的brunch restaurant,上網查了一下說Rocoe's Chicken and Waffle還頗盛有名,就約了同學一起去吃brunch。

講到炸雞,沒有人可以跟Rocoe's比,已經有35年歷史的Rocoe's也曾經被CNN報導過,炸雞店可以在洛杉磯存活三十幾年,一定有他的道理在,就讓我來瞧瞧吧!





 服務生非常推薦他們的飲料,聽起來好像雞尾酒,不過其實很簡單,就兩種飲料加在一起 

 

所以我們就點了兩杯,中間的是Sunset : Fruit Punch + Lemonade,好喝,右邊是Lisa's Delight:Lemonade + Ice Tea,也很好喝,以後去餐廳吃飯就可以這樣mix,今天偷學到一招
 
 


菜單落落長,當然點了他們的招牌South Style炸雞跟鬆餅,聽說他們的通心粉還蠻有名的所以也點了一小碗,熱騰騰的楓糖漿澆在鬆餅上再加上一點牛油,真的是很好吃,炸雞我只點Dark meat (雞腿、大腿骨)因為比較juicy,我們三個差點吃不完,後來要離開的時候看到幾個美國大學生剛練完球(football),每個人抱了一盤有五層的鬆餅跟兩塊炸機,實在是太會吃了啦!
  

 

Rocoe's 在洛杉磯有五家分店,我就只推薦這三家評價比較好的:
 
 地址 5006 W Pico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9

        1518 N Gower St
        Los Angeles, CA 90028

       8308 N Lake Ave
       Pasadena, CA 91104

 Hours 8am-2am

請上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