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分明就是個不夜城,不過遇到嗜賭為命的J老爺就像是去了天堂,每晚都堵到早上四五點才回房間睡覺,我呢!早早在midnight就以呼呼大睡,雖然也睡很久(我平均可以睡個九小時吧!),但是早上卻很少有機會可以跟J老爺一起享用早餐,最近幾次去Vegas都住在Venetian, Palazzo, or Aria,所以常常就一個人走到樓下去吃好吃的法國早餐啦!

Bouchon Restaurant在Vegas可是頗富盛名的法國餐廳,位於Venetian Resort & Hotel裡,而只有在星期天早上才提供的Brunch是網路上大推薦也頗勝好評的,但是我又不想一個人去餐廳吃Brunch(醬很奇怪耶!),所以就到『Bouchon Bakery』吃些簡單又便宜的早餐。


 

這家小小的烘培屋(應該說是Bakery Stand吧!)在往Parking Garage的電扶梯正下方(位於一樓),你如果從二樓到一樓的話要轉彎到扶梯的後方就會看到了,他們最有名的點心就算是馬卡龍Macaroon了吧!我吃過的馬卡龍超過十家,每到不同的城市都會嘗試看看,從法國巴黎吃到溫哥華到台灣,of coruse in Honolulu and LA,Bouchon Bakery簡直就是“叫它第一名”!!它算是比較扁平偏大馬卡龍,有大概八到十種口味,吃過之後我就上癮了,後來每次到Vegas一定要請J大爺特定繞道Venetian買到馬卡龍才可以回家,所以這張照片是他們的馬卡龍禮盒,要帶回Honolulu請我的小姑(她是個foodie)吃的啦!
 
 

還有令一個很推的點心是這個Almond Crunch Toast,看起來就很好吃了(所以我才點),再加上一杯Latte就真的超級好吃的!The perfect breakfast combination!! 
 


另外一家要介紹的是在Bellagio and Aria都有設櫃的『JEAN PHILIPPE PATISSERIE』,這家的甜點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南法出生的Jean Philippe頂著世界糕點冠軍的頭銜在兩個五星級飯店裡開店,不僅可以吃到European-style的糕點,每次去都有不同的驚喜喔!

 


在Bellagio有世界最大的Chocolate Foundtain巧克力瀑布,在Aria的展示櫥窗裡則是每次去每次有不同的驚喜喔!
 
 

像我們這次去正逢感恩節,餐廳裡擺設了不同的Ester Tree,都可以吃耶!不過聽說一棵樹大概要三四千美金



上次去還看到了高跟鞋的蛋糕
 
 

還有一次看到沒有主題的主題,就擺了很多不同款式的蛋糕,簡直就是Cake War,我是不清楚多久換一次主題啦!反正我大約一年去一兩次Vegas,每次去每次都不一樣。

 


不過最聚焦的是旁邊的大櫥窗,上次去的時候是用巧克力做成一朵一朵的花,這次來就變成這樣了!應該是因為今年是龍年所以設計出一隻龍還搶珠呢!(白色的一顆) 實在是非常的驚艷!全部都是用巧克力做的喔!超級美的而且非常的細緻,龍身上一片一片的鱗片都是一片一片扁圓型巧克力排出來的,我朋友說前一個星期還看到迷你版的龍,要價三千美金,這星期來已經不見蹤影,應該是被買走了。


 
Jean Philippe Patisseries 最出名的麵包就是這個可頌麵包了,外酥內軟有澎,超級無敵好吃,不過我最喜歡的是他們的巧克力可頌Pain au Chocolat,可頌裡面夾者兩條巧克力條,實在太好吃了!
 


其他的糕點實在很多選擇(超過二十種吧!),我還沒有一一嘗試過,不過很多人喜歡點他們的可利餅Crepes,大家都可以嘗試嘗試喔!
 





Bouchon Bakery
 
位於 The Venetian Las Vegas (往Parking Garage電扶梯後方-一樓)
Hours:  6pm - 9pm Daily (開到售完為止,東西賣完就沒囉!買馬可龍請早)
 
Jean Philippe Patisseries
 
位於 Bellagio Las Vegas (走過大廳通過市內花園)
Hours: Mon - Thur 7am - 11pm
             Fri - Sun 7am - 12am
位於 Aria Resort & Casino at City Center. Las Vegas (Hotel Room 電梯入口旁)

Hours: 6am - 12am Da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