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夏威夷,必吃美食之一就是 Shave Ice(就是台灣的挫冰),當然在觀光客眼中夏威夷最有名的Shave Ice就是WaiolaMatsumoto這兩家,今天為大家介紹一家視為當地人最愛的一家挫冰店『Ice Garden』

 
    *此為#1綜合冰加布丁
 
位於Aiea Shopping Mall的『Ice Garden』,已經開了33年了,是由兩個台灣阿嬷開的,兩位是姊妹,她們從40歲開到現在70幾歲,都還未婚也沒有小孩,一年到頭365天營業週一到週日從不公休,為了就是要給客人吃到最好吃的挫冰,兩人精通台語與日語(也會聽國語啦!),我每次去都要用我很破的台語跟她們喇勒,真是辛苦她們了。雖然距離Waikiki有點遠,但是還是有很多日本的粉絲專程坐車來吃挫冰,可見他們的名聲非常的響亮。
 
  

Aiea位於市區西邊大約十英里的地區,我又偏偏住在市區東邊十英里處,所以每次有機會開車經過Aiea附近的時候都會特別繞去吃Ice Garden,大家都知道Waiola & Matsumoto的挫冰就是放一堆色素糖漿(俗稱彩虹冰),但是Ice Garden與Waiola & Matsumoto不同的地方是他們比較像台灣的挫冰,有很多料(topping)可以選,例如:紅豆、綠豆、湯圓、芋頭、小珍珠、燕麥、花生、仙草、煉乳、布丁及冰淇淋...等等,當然也和Waiola一樣有各種不同口味、顏色的糖漿可以任選。
 

    *牆壁上掛著照片非常方便大家點餐。

我的最愛是#20 紅豆湯圓牛奶冰外加一顆布丁(今天換成綠豆),他們的另一個特色就是有全夏威夷最好吃的布丁,簡直就跟台南莉莉冰果室的一樣(哎呀!沒吃過莉莉冰果室的要趕快去吃,就是那種傳統雞蛋口味加上黑焦糖的味道),超級好吃的,有時候我多加兩個布丁,我每次看到別人不知道要點什麼口味的時候,我都會很雞婆的跟他說隨便點一個但是一定要加布丁就對了,結果沒有一個人失望的,還有一次因為我的推薦,短短十分鐘內布丁全部被銷售一空,害後來的人沒吃到,真的很不好意思 (逃~) 

 

這是(下圖)我朋友點的,她非常地喜歡Waiola Shave Ice,所以點了湯圓彩虹冰加一顆布丁,她雖然是在夏威夷土生土長但是從來沒吃過這家的布丁,吃了之後讚不絕口,頻頻說會為了布丁而捨棄Waiola,真是實在太太太好吃了啦!
 
 

 來夏威夷玩的朋友如果有租車的話,去North Shore的時候要記得順路繞道Ice Garden吃好吃的挫冰喔!大推薦~~~

地址  99-080 Kauhale St
        Aiea, HI 96701

營業時間  Mon-Wed, Fri-Sat 11am to 5pm
               Thur, Sun 12pm-5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