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chanko-Tei』原本開在Waikiki,但是大家都知道Waikiki的租金貴的嚇死人,雖然Menchanko-Tei在Waikiki還算頗有名的,但是from the business point of view要找個便宜好地點當然是上上之策啦!所以在幾個月前,Menchanko-Tei就梢梢搬家了!

 

you know~我是不太喜歡去Waikiki啦!所以舊的Waikiki店我就沒吃過了,不過網路上的評價還算不錯,所以有天開車經過Keeaumoku的時候看到了它,就趕快約朋友一起來嘗鮮!
 


Menu有分幾大類:
1.
Menchanko:這算是他們的招牌,湯頭很特別,麵條也比一般拉麵粗,有嚼勁,而且是用石鍋現煮的
2. Nabe:日式小火鍋(兩人份),很多日本人很喜歡點這道,小小一郭剛剛好兩人份,不會吃的太撐,而且材料新鮮湯頭棒
3. Ramen:一般的味增跟醬油拉麵,我沒吃,但是有看到別人點
4. Oden:関東煮,有日本人愛吃這個,這次沒吃,下次可能會想嚐試看看
5. Dessert:焦糖奶酪 (好吃!)
 
我們兩個小女生就簡單點了兩個Menchanko,我的是下面辣的(這是一定要的啦!) 結果一點都不辣!

 


這就是我說的超好吃焦糖奶酪,一份要$4.95,有點小貴,不過真的很好吃,我們還外帶了一個回家。
 


 搬到了Keeaumoku上真的是造福我們這些Local人啊!去逛完Walmart後就可以走到對面吃個麵,真方便!

Menchanko-Tei
(新)地址:不詳!!!
位於Keeaumoku St上,Walmart斜對面,Red House旁邊,招牌不大,小小一家店,要仔細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