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來夏威夷都要吃 Shave Ice (挫冰),之前已經介紹過 Aiea 的『Ice Garden』台式挫冰,今天要來試試看不一樣的雪花冰,其實『Frostcity』開幕不到一年,但是名聲已經在Local人中越來越響亮,第一是因為新開張,大家都很好奇想去嚐嚐看這跟一般的shave ice有什麼不一樣,第二是因為他們的雪花冰都是Homemade,這就讓我很好奇啦!想說從台灣長大的我怎麼可能沒吃過雪花冰啊!不就那樣嗎?!而且我又不是很愛吃雪花冰,就甜甜的沒什麼配料(topping),脂肪可能還比較多勒!但是實在聽過太多朋友的好評而且『Frostcity』也被Hawaiian Airline雜誌大篇幅報導過,所以一定要來瞧瞧啦!

 

一進門有很多桌椅可以容納至少四五十個人,我想也是因為他們開在夏威夷大學附近及Bubbies的旁邊,晚上通常會有很多學生來吃冰聚集在這裡,所以提供足夠的座位讓大家可以hang out,(說到Bubbies,又是另一家值得推薦的冰店,下次再另闢文好了!趕稿趕稿!!!)櫃台有點台式,但是座位就有點像Yougart Land的FU (近幾年住過美國的人應該都吃過Yougart Land吧!真的還要再闢文嗎?食記永遠寫不完啊!不過我會努力的!)。
 


牆壁上張貼滿照片,可以讓沒吃過雪花冰的人參考,增加看相,就比較知道要點哪一個口味了,對小朋友來說非常有用。
 


『Frostcity』標榜的就是純天然材料製造,都是用新鮮水果製成,而不是仰賴人工香料or香精製造出來的水果香味,這是一點我非常推薦的地方,而且還在牆壁上大大廣告雪花冰是從台灣來的喔!(這實在讓我很驕傲!) 不過好玩的是,老闆卻不是台灣人,開店原因還蠻有趣的,其實老闆跟老闆娘是廣東人,他們之所以會開這家店其實是完全為了小孩,有一年他們全家人去台灣玩,在台灣吃到了雪花冰,小孩就從此愛上了它,而老闆&老闆娘卻想說,夏威夷的Shave Ice(挫冰)這麼有名、有這麼多家還是這麼多人吃,但是卻沒有一家賣雪花冰,於是他們飛到台灣去學如何做雪花冰,又加以融會貫通,把夏威夷當地的新鮮水果作為材料,研發出許多不同的水果口味,所以口味的雪花冰都是Homemade自製的喔!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種口味的雪花冰,我想連台灣都很少見吧!有香蕉、荔枝、奶茶、花生、牛奶、芝麻、紅豆、綠豆、餅乾奶油、香蕉、巧克力、番薯、咖啡、哈密瓜、藍莓、Haupia(類似椰子口味 Hawaii Style)、咖啡/巧克力/夏威夷豆、香草、甘草莓、西瓜、鳳梨、芒果、芭樂、百香果、小紅梅、薑、黑蘿蔔、酪梨、龍眼及榴蓮口味,多達三十幾種口味,真的是灰熊厲害!我真的不得不佩服這位老闆,做的好用心喔!

 



他們的前四名熱門商品是芒果荔枝西瓜草莓,所以我們就點了荔枝口味,荔枝味道真的很夠,其實近看還會看到一點點黑黑的,就知道是真的用新鮮水果做成的,多少有一點雜質在裡面,他們不僅給雪花冰,旁邊還會放一些新鮮水果、麻糬、涼粉...等等增加看相,還附一根脆笛酥喔!真的很懂得抓住美國人的心。
 


過了兩個星期,又跟朋友去吃了一次,點了西瓜芒果綠茶口味,其實還點了榴蓮(是白色的,跟荔枝長的一樣就不放照片了),我覺得芒果的最好吃,榴蓮的也不錯,不會有垃圾味,但是也不失榴蓮的香味,西瓜吃起來很清爽,綠茶的味道也很濃郁,反正我們大家一致叫好。
 
 
    (西瓜)
 

(芒果)
 

  (綠茶)

後來我朋友過兩天還有自己跑去吃了草莓的也說好吃,可見這雪花冰的威力真的蠻強的,太多口味要試了,回客率很高,當然這可能不是觀光客的菜,但是我還是很推啦!只要是好東西都是要跟大家分享的啦!
 
 
地址:2570 Beretania St
          Honolulu, 96826

營業時間:Tue - Thur 12:30 - 10pm
                Fri - Sat 12:30 - 11pm
                Sun 12:30 - 5:30pm


 
|延伸閱讀|:『Ice Garden』Shave 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