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去的Party就是婚禮趴了
出國前還年輕身邊沒什麼人結婚
出國後在學校大家忙著課業
也不能沒事有時飛回台灣參加同學婚禮
 美國的朋友也都是畢業後才紛紛開始結
記得畢業後參加的第一個婚禮就是好朋友在奧蘭多的結婚典禮
 從來沒參加過美國婚禮的我
第一次參加婚禮就當伴娘
從那一次經驗後讓我學習也見識到在美國辦婚禮真的是非常的累人
有了這好友的前車之鑑
我深切的體會到在美國結婚真的是要一年的準備時間
不像在台灣,婚紗公司什麼都幫你準備好又超有效率
在美國結婚幾乎都是DIY
所有大大小小事都要自己籌備
像我的婚禮籌備大約十個月(這已經算短的了!)
以後再發文如何準備美國夏威夷婚禮好了 

認識J大爺之後
由於他的朋友眾多
 自然而然參加了許多夏威夷婚禮
大部分的人還是會選擇在飯店舉行結婚典禮接著是婚宴
 但也有人先在教堂結婚再到飯店宴客

今天要介紹上個月我覺得我參加過最棒的夏威夷婚禮
地點在The Royal Hawaiian 我們俗稱這家飯店叫『Pink Palace of Pacific』太平洋中的粉紅皇宮
The Royal Hawaiian算是Waikiki裡最老之飯店之一
也是Waikiki裡的旗艦飯店
2009年才全面裝修完畢






晚上的婚禮通常下午4點半就要到現場觀禮結婚典禮Wedding Ceremony
我覺得The Royal Hawaiian的典禮地點是Waikiki中最棒的草坪
簡直就是夢幻中王子與公主的婚禮
背景就是無敵的海景
左邊可以看到有名的鑽石頭(Diamond Head)
這裡可是獨一無二的婚紗地點


 

 今天婚禮的顏色是粉紅+淡紫色
 當然加綠色&白色陪襯



婚禮出場的順序通常是
新郎爸媽
新娘媽&男伴(舅舅or哥哥or弟弟)
伴郎伴娘No.1
伴郎伴娘No.2
伴郎伴娘No.3
...
女花童Flower Girl
(撒花)
男花童Ring Bearer(捧著小枕頭上面有結婚戒指)
then
新娘&新娘爸



 
每次看到新娘走紅毯時
這是婚禮中最感人的時刻了
我常常都會忍不住掉眼淚



 



還有結婚感覺最深刻的一件事
就是覺得自己好像是電影明星or公主一樣
身邊永遠有一堆狗仔隊(是攝影師拉!)一直照相
還蠻過癮的!
 

 
 
 短短半小時的典禮結束後
通常會有雞尾酒時間Cocktail (pupu) Time
新人們會準備一些開胃菜
大家可以喝點小酒聊聊天
social一下(美國人最愛這一套了)
這時新人會去拍婚紗(海邊、黃昏)
或是跟家人朋友拍照
宴會現場也快要準備好
 可以讓賓客進去




今天的pupu menu非常豐富
光是這些開胃菜我都快吃飽了

 
*pupu是夏威夷文,意指appetizer前菜的意思
 


 來不及參加結婚典禮的人
 陸陸續續也在這個時候到場
結婚就是會遇到很多好久不見的朋友or親戚
大家趁這個時候catch up近況


 



 
接下來就是宴客廳實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