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完結婚典禮及享用完pupu之後
就要開始重頭戲啦!
『結婚晚宴 Reception』

新娘新郎選的豔色是淡粉紅&淡紫
這兩個顏色都不是我的色
但是令我驚訝是,它們搭配起來竟然很好看耶!
 



 舞台請了live band演唱一整晚
比放音樂有氣氛多了



舞台的對面有搭了另一個舞台
這是給新人坐的
就像王子跟公主一樣
好夢幻喔!
 

 
餐桌擺設的超漂亮
連桌巾都折的超特別
全部都是全銀餐具
不愧是五星級飯店
 




今天新人準備的Favor(拌手禮)是一個手工盒子
裡面裝着一顆草莓麻糬
 這盒子是新娘外婆全手工製作
超級有創意



 
夏威夷的婚禮幾乎都是採Buffet(美式吃到飽自助餐)方式
菜色都很豐富
通常有前菜(各式沙拉、開胃菜、生魚片、壽司...)
冷食
麵包
熱食(魚、雞、牛肉、青菜、飯、馬鈴薯...)
Prime Rib
甜點
咖啡
(飲料、酒類飲品跟服務生點)
所以一個人至少會拿個兩三盤慢慢享用
 



當然婚禮不能少的是蛋糕
切蛋糕、喝香檳照相留念是最重要的啦!

通常會訂做個三四層的蛋糕求漂亮
有時候為了省錢
最下面那一層是假的(因為越多層越多裝飾就越貴)
如果賓客很多(>200人)
會再訂做sheet cake (那種長方形Costco的16吋大蛋糕)切給大家吃
擺在婚宴上的只是照相用啦!

 美國的傳統是不吃最上面那一層
要留起來帶回家
冰在冷凍庫一年
等到第一年的結婚紀念日(紙婚)時
拿出來出
作為紀念
(我吃過我的,還好,不難吃,但是也不是很好吃


 
 
我覺得他們佈置的主桌好美喔!
 
 


最後跟新人合照是一定少不了的




這對新人好可愛
在旁邊的lounge還準備了一個photo booth
有點像是照大頭貼的機器
提供了一點小道具
可以跟朋友or老公照相
我就跟J大爺扮演了一個
"Anna and King"的角色
作紀念
 



今年還有更多夏威夷婚禮要參加
在慢慢介紹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