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參加另一場婚禮
是在歐湖島首屈一指的五星級飯店
『Halekulani Hotel』
也是歐巴馬常來住的飯店
 

 很可惜的是今天J大爺要上班
所以我們錯過了我最愛看的結婚典禮Wedding Ceremony
等我們到現場時
大家都已經check-in做好位
等待去拿菜了

(今天同樣是吃Buffet)


今天新娘的婚禮主題顏色是很典型的粉紅+白色
我們的Favor是新娘親手做的Name Card Holder
可以放在廚房夾食譜、或是書桌夾小紙條or名片
非常實用又做得好精緻喔!
真是非常用心

 
在大家去拿菜時
趕快來偷照一下
今天有貼假睫毛
果然單眼皮馬上變雙眼皮大眼!(噗) 

 

 
今天主菜是我們的最愛Prime Rib
當然還有烤雞、蒸魚、Roast Beef
其它熱食選擇還有青菜、烤馬鈴薯、白飯
還有一堆冷食及各種沙拉、麵包
比較不一樣的是他們有熱湯Tomato Basil Soup
超級好喝的
我大概就喝了三碗了吧!
五星級飯店的餐點的確好吃

 
 


夏威夷婚禮特別的地方是
 他們很喜歡邀請“舞龍舞獅”來表演
一方面是討個吉利
另一方面增加樂趣

 

 來賓們(就是我啦!)or小朋友可以給紅包
好好玩喔!

 



新娘是J大爺的同事
來個藥師大合照吧!
我穿平底鞋,還是女生裡最高的耶!
 完全一個斜坡
 


對了
當然婚禮Buffet不能少的水果及甜點
但是我不愛吃甜點
所以水果吃了三盤吧!



婚禮蛋糕也是一定要的啦!
結果還蠻難吃的(噗)




 同桌的單身男同事被J大爺拱上台去搶Garter
結果還真的被他搶到了(US$50耶!)
J大爺吵着說要他請客,哈哈哈!

 


Lucky的我把Centerpiece (桌上的花) 帶回家



 

最後來個合照
結束這短暫又美麗的婚禮
 



 後記:我對今天的穿搭還頗滿意的幾個月前在Zara買的小洋裝剛剛好適合飯店裡的冷氣
好喜歡它的拋拋袖
穿起來很挺
 加上新買的Cole Hann平底鞋
超級世界好穿又不咬腳
J大爺也是全身Zara
看起來特別fit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