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生產所需準備的待產包比在台灣簡單許多
因為醫院通常都會給而且出院時都可以帶回家,例如
給媽媽的:產褥墊、產後衛生棉、阿嬤免洗內褲、洗澡濕紙巾(擦澡用)、陰道清洗瓶...
給小孩的:紙尿布、濕紙巾、凡士林、梳子、吸鼻器...

所以要自已帶去醫院的東西都是屬於個人用品之類的
(不過還是在參觀醫院時跟院方人員再確定一次比較好,畢竟各醫院不太一樣)

為了防止我忘東忘西的習慣,我還是列了一個清單以防萬一
媽媽待產包:
- 皮夾:ID、保險卡
- Birth Plan生產計劃:適合自然產孕婦,請至這裡下載
- 兩件前開襟上衣
- 一件哺乳內衣、一件一般內衣
- 紙褲、羊脂膏、注射筒、熱敷包(如果醫院不提供)
- 一件浴巾、一件洗臉毛巾
- 個人盥洗用品、保養品、簡易化妝品
- 象印牌攜帶式熱水杯
- 免洗餐具、杯盤
- 一件夾克、睡褲、拋棄式拖鞋
- 一套回家的衣服
- 報喜人員名單


爸爸待產包(如需一起過夜):
- 三套衣服、三套睡衣
- 拋棄式拖鞋、襪子
- 浴巾、枕頭、毛毯(如果醫院不提供)
- 個人盥洗用品
- 手機、充電器、手提電腦、相機
- 零食

 

在這裡我要推薦象印One Touch不銹鋼保溫杯(SM-KA36)不銹鋼真空悶燒杯(SW-EAE50)

尤其在美國生產,美國人才不管你生產完不能喝冰冷食物這一套
生完的第一刻護士就問你要不要來一杯冰開水(哇哩勒?!)
醫院所提供的餐點也都包括冰牛奶、(冰)果汁、冰淇淋、沙拉、炸物......

我一生完馬上就用保溫杯泡我的新和春月子茶當開水喝
保溫效果非常好
One-touch的設計簡直是超棒、超簡單(連開車時都可以喝,不會被嗆到)
每個零件都可以插下來清洗,設計的太好了
以後出門還可以帶熱開水泡配方奶給小娜


我本來想買Thermos膳魔師保溫罐
但是這個不銹鋼悶燒杯正好在跟保溫杯一起做促銷
所以娜姐就幫我一起買了
沒想到實在是超級無敵的好用
它可以把生米悶燒成稀飯
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在醫院的那幾個早上都會提供cereal
所以我就把前一天晚餐的飯跟湯留一半起來
先用微波爐加熱的很燙再把它們倒入悶燒杯裡
隔天早上我就有熱騰騰的稀飯可以吃了





還有等以後小娜吃副食品的時候
可以把副食品放在悶燒杯裡帶出門
實在是超級方便的
我覺得這兩樣法寶簡直就是媽媽的好朋友
絕對是媽媽們的必買物品

爸爸尿布包:(小孩的)
- 汽座(放車上)
- 一件包巾(春夏) or 毛毯(秋冬)
- 一套回家衣服(包屁衣or成套衣服or包腳衣)
- 手套
- 乾手洗、指甲剪





以上資訊給大家做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