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22週開始肚子才明顯的大了起來
慢慢才覺得自己看起來像孕婦
尤其是吃飽飯時,肚子看起來特別的大,就像七個月了吧!
可是自己卻“感覺”不出來是個孕婦
上班12小時沒問題、常搬輕物、爬樓梯上下、櫃子也照爬不誤
身體還很矯健的呢!
16-28週真不愧是我的懷孕黃金期啊!

~~01.11.2013~~
滿24週那天,正好約了J大爺的同事在Ala Moana吃飯
他正在學攝影
所以就請我們當他的麻豆
我們也正好可以請這位半專業攝影師記錄了一下我們懷孕紀錄

很多人都跟我說從背後根本看不出來我像個孕婦
畢竟我年紀也不小了,一旦胖起來,要減重也不簡單
我只能說我很lucky,懷孕以來沒有特別嚴重的craving
當然嘴饞一定是免不了的
我也不要為了懷孕,這不能吃那不能吃,搞得自己很鬱卒
除了依照我的懷孕飲食原則之外*請看這裡
吃的超健康之外
到了14.15週一切穩定之後
我偶爾還是會偷喝珍珠奶茶、可樂、綠豆湯、冰淇淋...
但是一定不吃多,每次都跟J大爺分一杯(我大部分只吃幾口或1/3)
滿足我的味蕾就好了
一個星期最多吃一次,算是給自己的獎勵,又平安過了一星期
甚至到懷孕後期,我還是可以維持每星期增加1~2鎊左右
姐妹們!懷孕、生小孩已經很辛苦了,不要再讓自己更miserable
但是還是要節制啊!不要吃太多!!!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拍得好自然噢!


其實我很喜歡這種自然的感覺
沒有特別的化妝、穿搭
就很平常
其實拍懷孕紀念不用花大錢
請個喜歡攝影的朋友幫忙拍些照片
作一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