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1/2013~~
感謝J大爺表妹送的Baby shower大禮Mandara SPA 舒療體驗卷』
雖然我之前就已經借了“人工試管”之名,跟J大爺要了個大禮還做了幾次的全身按摩跟臉部課程
但是我還是超愛SPA的啊!
尤其他表妹很厲害,明明這種飯店的舒療館都貴得要死(一般的兩倍以上)
她可以用半價買到體驗卷,不來實在可惜!
由於我已經懷孕28週,很多課程都不能做,本想帶J大爺一起做couple massage,但是體驗卷只能一人使用
所以J大爺為了省錢,讓我一個人來享用(他人實在真好!!)
為了不要浪費體驗卷(需要一次用完),我一口氣預約了三種課程:
孕媽咪全身按摩 Elemis Nurturing Morther-to-be Massage 60min
膠原蛋白瓷晶提升臉部保養課程 Elemis Pro-Collegen Quartz Lift Facial 60min 
曼德拉足部按摩美甲課程 Mandara Foot Ritual


Mandara Spa算是世界知名的豪華芳療集團
全世界有60幾個會館,幾乎都在五星級度假勝地
雖然Hilton Hawaiian Village的硬體環境上不如拉斯維加斯的Wynn or Aria的那麼新又漂亮
不過整體服務算是非常好
電話預約完後馬上收到email confirmation
還特別提醒要半小時前check-in,費用總共是多少都會事先告訴你
(因為這種飯店的SPA都是課程費用+稅+20%小費一同加入帳單中)
Check-in也當天非常的順利
我乾脆一起先結帳,做完就可以走了

一入大廳就可以看到外面的芳療館專屬泳池(可惜我沒帶泳衣啊!氣!
還可以免費用健身房(也沒帶球鞋!)


進入Women locker room換上浴袍、拖鞋
 

梳妝台區
用的都是自家頂級Elemis的產品
提供各種個人用品(梳子、浴帽、刮毛刀、棉花棒、牙膏牙刷、漱口水、身體乳液、吹風機、髮膠)
只要自己帶個人化妝品就好了,非常貼心


書報架


有四間浴室(很乾淨)
 

另一邊是Steam Room、Sauna、Jacuzzi
我只能說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畢竟檀香山寸土寸金啊~


(從另一個角度拍攝)


換好浴袍就坐在這lounge等著服務人員接我到舒療館
所以半小時前check-in是正確的,要不然絕對來不及
像這種五星級的預約制,遲到他們都不理會的,遲到的話他們也只做到原本結束的時間結束,無故未到也照樣charge你的credit card,吃虧的都是自己啊!
 

從lounge望出去的市區景色(今天天氣偏陰) 


芳療館及所有的房間位在五樓,服務人員過不久就接我上樓了
只是整個芳療館超級昏暗,弄得超有氣氛、超relax,根本不能照相
而且很多日本客及couple(真後悔沒帶J大爺來!),也不能亂照

孕媽咪全身按摩我超愛,做到快睡著
美容師還教了我一個“撇步”,讓我至今受用無窮
她說孕婦(尤其到後期)常常會有便秘的問題
因為膝蓋有幾個穴道跟大腸、結腸相通
孕媽咪有時站著走來走去開始有便意,但是由於小寶寶體積越來越大,一旦坐到馬桶上寶寶會壓迫結腸的通暢,就便不出來了(卡住!
所以每次想上大號時,一坐上馬桶就馬上用雙手按摩雙邊膝蓋骨
我後來每次上廁所都照她的方法做,十次有八次都成功
當然平時的多喝水&多吃蔬果還是一定要做的喔!
這個方法也適用於小嬰兒,等我的baby出來後也要來實驗一下!嘻!

連續三個課程大概就快四小時了,我還一猶未儘
叫J大爺晚點來接我,我要好好享受這SPA的設備
去了烤箱兩次,一次三~五分鐘而已(因為孕婦不能待在高溫環境太久啊!)
Jacuzzi也只泡了泡腳而已(39度)
好好洗個澡、洗個頭(因為按摩弄的油油的)
 

這算是我第一次體驗飯店的SPA
我終於能體會為什麼Hotel的SPA都收費昂貴了
因為不管做任何的課程,你都可以享用他們的設備:泳池、健身房、浴室、蒸氣室、烤箱、水療池
雖然課程只有一小時,但是很輕易的可以在這裡晃個兩三小時沒問題
我已經打了如意算盤,打算生完baby後,等J大爺可以獨立照顧baby
我要跟我的girl friend去歐湖島西邊的Ihilani SPA or Aulani Spa(最好是我離得開小孩啦!哈哈哈!)

Mandara Spa & Fitness center 官網
2005 Kalia Rd, 4th Fl
Honolulu, HI 96815
Phone: (808)945-7721
Hours: Fitness 06:00 - 21:00
          Spa & Salon 08:00 -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