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24週拍的懷孕生活照後 ~請看這裡回顧一下喔~
J大爺又請了另一個愛攝影的同事來我們家幫忙拍懷孕寫真
這應該是最後拍的懷孕紀念了吧!



所以在情人節的當天
我們又是一場業餘設影師+不專業麻豆的合作
由於都不知道要拍什麼樣的照片
所以就上網找的一堆sample模仿了一下
就變出下面這幾張
其實大概拍了看百張照片,但是最後只精選了20張出來左右

我們很喜歡這兩張
右邊那一張後來還洗出來當做baby shower favor的照片送給大家做留念


黑白照就是這麼有FU
有種last foreve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一張
因為這個角度肚子看起來很大
而且我的子母線很淡,根本看不出來
說不定是我天天擦Clarins的除紋油及Palmer's的除紋霜的關係?還是我天生麗質啊?!
等我生完再來分享用後感想好了


這張也很可愛
等生完寶寶再合照一張我們兩雙大腳跟BB的小腳好了


搞笑版~
真可惜只裝了顆排球再J大爺肚子上(沒有什麼重量)
讓他感受一下肚子上有個東西擋住的感覺
很多事情都不能做


等近黃昏時
我們走到社區的樓下Marina旁拍些外景照
(這兩張也入選Baby Shower Favor的照片)
 

那天太陽下山的超快
外景照不到15分鐘就拍完了
可惜沒時間到海邊再多拍點
不過這張也很美(夏威夷的黃昏)


最後我就用這張最結尾吧!
My baby is coming soon~ 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