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9週被House Rest以來
J大爺就很擔心我會早產
所以本來預計四月中旬才要來幫我坐月子的娜媽娜爸
也要跟著我的day by day schedule更改來美行程
偏偏來夏威夷沒有直飛班機(飛東京轉夏威夷)
機位特別難訂(需要提早一個月)
好不容易橋到四月初的機票
娜媽跟娜爸就在上星期已經敲敲駕到啦!

我只能說這次的行李非常可怕
帶了三大箱,90%都是我的或是BB的東西
娜爸娜媽根本只帶了一星期的衣物來
真是辛苦他們了
 

從懷孕開始本來很惶恐不知道該如何坐月子
因為娜媽自己從來沒坐過月子
娜姐生小孩時是在台灣的月子中心坐的月子
所以娜媽根本也沒有坐月子的經驗
本來想考慮從LA直接訂金品冷凍月子餐官網
但是娜媽最後竟然要來幫我坐月子
真的是讓我求之不得
而且不愛旅行的娜爸也要同行

三大箱的行李
第一箱就是我特別請娜姐幫我在台灣訂的新和春頂級月子藥膳官網
我訂的是“頂級哺乳月子藥膳 - 30天月子藥膳+月子藥飲x7天+生化茶x7天+月子沐浴包x7天” 
因為想嘗試餵母乳,所以又多訂了"元氣黑豆茶",希望可以幫助發奶
另外那媽還多帶了昆布(熬湯)、香菇、黑木耳
跟我最愛的台南名產義豐冬瓜茶
 

第二箱則是BB的雞絲頭
恩典牌衣服、Combi背巾
象印牌水壺、樂扣樂扣、吸鼻器、小鴨水溫計、手扒雞手套

大創買的製冰盒(副食品)、S鉤環、奶瓶刷
 

第三箱則是我夢寐以求的Combi餐搖椅
娜姐早在去年週年慶時就幫我購入這台餐搖椅
美國前幾個月也開始在Amazon開賣了
但是價錢非常驚人
這一台餐搖椅可以抵Bouncer、Swing、Hair Chair
真的會省掉很多空間
(所以上圖的Combi餐碗組&防髒套是贈品)
真的是賺到了!


自從娜媽駕到後
我想最高興的就是J大爺
他再也不用煮飯給我吃了(只需要負責洗衣、洗碗)
幾乎天天都是大餐
還是媽媽的味道最棒了!


我再也不用待在家裡待產
幾乎每天開車帶娜媽、娜爸出門觀光
趁著我還沒生
就天天開車出去兜風
一天一兩個景點(免得在家太無聊)
這幾天已經完成一半的“小環島旅遊”
(恐龍灣)


(Halona Blow Hole)


(Makapuu Light House Lookout)


(Lanikai Beach)


(Waimanalo Beach Park)
 

明天再去Pali Lookout吧!
只要我還沒生的一天
每天都要帶娜爸娜媽出去走走
慢慢把歐胡島走透透~~


『哪裡買』
金品冷凍月子餐連結
 - 每週或隔週送至全美,可電話預約訂購,我本來要訂是方案C:$1890+稅
新和春頂級月子藥膳連結
新和春元氣黑豆茶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