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娜已經在昨天四月三十日早上剖腹正式登場囉!
我也正式加入motherhood
有外公、外婆、爺爺、奶奶、曾祖母及許多叔叔、阿姨們的祝福

小娜很健康,3045公克、50.8公分
是個手長腳長的小女生
我這非常淡定的媽媽在最後一刻當醫生把她拉出我肚子的時候
聽到那宏亮的哭聲
我還是忍不住留下了兩條眼淚歡迎我們的新成員的帶來

現在努力學習哺乳
希望在未來一個月內可以上手
告訴自己最近最重要的是要做到:
吃好
多喝湯水
寶寶睡覺時媽媽一起睡(多休息)
保持心情好


J大爺非常的興奮
所以非常愛照顧小娜
幫小娜換尿布、包包巾、拍嗝、哄睡覺
我呢!只要負責餵奶就好
我目前只有一滴滴初乳
只會亂吸,也不知道有沒有吃飽
小娜就吃完睡、睡完吃
不過聽說會每況愈下

一直到我有奶為止
奶水要到幾天後才會來、一兩星期後才會穩定
我想出院後才是最大挑戰的開始
現在我要養精蓄銳為未來作準備啦!

我真的很幸運,做一次試管就成功
還是個健康的寶寶
祝各位還在努力的媽媽們
不要放棄
I will pray and hope the best for you!
大家一起加油!


*我有空會加緊多PO前幾星期的旅遊照片&多寫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