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生完將近一個月,要趕快來趕文啦!
絕對不是沒時間
是....懶惰~~~

今天開始要認真鄭重介紹我的家小娜給大家認識
出生日:4/30/2013
時間:上午8:01分
生肖:蛇
體重:6 lb 11.4 oz = 3045公克
身高:20 in = 50.8公分
頭圍:34.9公分
胸圍:31.8公分
小兒科醫生:Dr. Michael Sia



媽媽第一印象:哭聲很大聲、四肢健全、長相秀氣、健康又可愛 (那個媽媽不覺得自己小孩可愛啊!XDD)


小娜的到來
最高興的莫過於J大爺吧!
爸爸的前世情人...... 真的是鐵證如山!
出生前幾乎每天念故事書給她聽
出生後每天抱著她不放、還一直跟她聊天(最好她會回答啦!)


從第一天開始,他就非常樂意地把屎把尿幫忙換尿布
我在練習餵奶的時候,也非常的貼心幫我按摩胸部(是深怕小娜沒奶喝吧?!)
雖然明知J大爺沒有那麼仔細(擦屁屁),男生手也比較琢
但是我完全沒插手,讓他從零開始學習
他可是一整個忙得不亦樂乎


所以媽媽我除了餵奶&補眠時間外
其實還蠻有機會上上網的啦!(就是懶惰沒寫文


當然練習包包巾也是一定不可少的(此為護士包的)


雖然小娜是娜爸娜媽的第二個孫女
但是他們還是粉高興


最開心的就是我公婆及兩位曾祖母
這可是他們家第一個孫、也是曾孫
雖然是個女孩兒
但是我覺得廣東人一點都不在意(還是不敢說出口!
他們覺得只要有(小孩)就好,男女皆可


好笑的是
就在他們來探望小娜時
J大爺要show off他的換尿片技術
結果尿布一打開,卻是史上最可怕的”胎便“(Meconium)
把大家嚇死也笑死!
好險J大爺是新生兒加護病房的老手,已經見怪不怪
只是要清理自己女兒的胎便...還是有點驚訝!


醫院非常的貼心
第二個晚上還附上一餐Celebration Dinner
讓我們好好享受最後一次兩人香檳晚餐(其實是蘋果西打)


當然有好多叔叔、阿姨來探望我們可愛的小娜



新生兒就是新生兒
每天只有三件事要做:吃、拉、睡
小娜在醫院的幾天簡直就是個天使來著! 
還是她是來報恩的?
特別的ㄍㄨㄞ(小孩子絕對不能稱讚!)


看看J大爺每天可開心的呢!
每天把他的小公主捧在手掌心上


在美國生產最重要的是
在醫院的最後一天要回家時
一定要把汽座帶到病房裡
護士會護送你跟寶寶到車上
確保寶寶安全地坐上車後還會讓你回家喔!


最後分享幾張我的病房的照片
Kapiolani婦幼醫學中心是夏威夷唯一有新生兒加護病房的醫院(三級)
每年接生七千名嬰兒
所以病房很小(跟Queens比)
雖然如此,但J大爺在此上班,總是要捧一下自家的場


幾乎所有產婦都是住單人房
每間病房附有小而巧的浴室


還有我最愛的餐點(好像在住飯店喔!)


(此為早餐)

住了好幾天都忘記拍我的病床
最後要走時急忙地照了病房凌亂的樣子


醫院的護士、護士助理們非常細心地照顧
我的OB、住院醫師&小兒科醫生每天早上都會來巡房
每天有專門的哺乳咨詢師來教導如何親餵、護理乳房、處理漲奶問題...
這裡的服務真的是10 out of 10,簡直太棒啦!

但是美國的醫療服務當然不是普通的貴
四天三夜住下來要價一萬八千美金
而且這只是我的部分而已
還不包括小娜的部分
幸好我有健保,自己負擔部分只有一千兩百左右
但是J大爺也有保我,所以其實我不用付任何錢
要來美國生產的爸媽們要準備這項預算喔!
創作者介紹

夏威夷人妻~安娜的生活點滴 1+1 > 3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