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19

趕快來寫我的賭城遊記啦!

從賭城回來後一直上班,上到都快生病了

終於休兩天可以好好補眠、唸CE、寫網誌

******************

8/30/13

去年十二月懷孕四個月去賭城後就再也沒出遠門了

*請看|懷孕旅遊 |拉斯維加斯、洛杉磯 - Relax、美食之旅 

vacation是去年就已經排好了

生前&剛生完時根本不敢想帶嬰兒出門旅行的事

那時候完全不知道小娜是不是好帶的小孩

但從六星期開始慢慢帶小娜出門吃飯、逛街、健行

兩個月適應期過去後發現小娜並不難帶

所以才決定要帶小娜出遠門

我們選擇了Las Vegas賭城是因為J大爺嗜賭成性

而且我們去賭城不下十次,對那裡聊若指掌(算第三個家了)

飛行時間五六小時,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也順便為年底回台灣(十小時飛行時間)做實習準備

 

J大爺沒有訂red eye飛機因為怕小娜如果坐飛機睡不著在那裡哭鬧,鬧的整個飛機人都睡不著,我們可就糗大了

所以訂了早上八點的飛機

第一次帶嬰兒坐飛機還是早點到機場比較保險

一大早四點半起床準備、五點餵奶、五點半就出門了

我們三人的行李有:

一件大的check-in行李

一件Bugaboo bee stroller(右邊黑袋)

一件嬰兒汽車座椅

一件小carry-on行李

每人一件個人包包

一位嬰兒

IMG_2210

我實在非常佩服我自己可以帶這麼多行李

我想J大爺心裡一定很高興娶了一個馬拉松選手(我結婚前跑過檀香山全馬、做過三鐵)

非常地”用“!

方爸把我們從curveside drop off後

J大爺身上背一個郵差包、右手拿汽座、左手拉check-in大行李

我身前背一位嬰兒、肩膀背一個媽媽包、右手拉一件carry-on小行李、左手拉stroller

兩人非常大陣仗地走進機場check-in

好險才走20公尺就趕快check-in大行李($25)、汽座&stroller(免費)

我就背着小娜&媽媽包、J大爺拉carry-on行李過TSA安檢

在一陣混亂後完全忘記在美國帶小人坐飛機都會被禮遇

我還笨笨的去排一般的隊(大排長龍至少五十人),馬上就被請去走First class line完全不用等(真好!

過TSA的時候我特別跟警衛說我有帶母奶&母奶凍&冰寶

他們就把我請到旁邊用試紙檢查了一下母奶,就讓我過關了

STA_2211

小娜現在才14磅算輕,所以背起來不太費力

checin-in行李、過完TSA後我們就慢慢悠哉悠哉地走去Gate

出門當天正好是小娜滿四個月的日子

我們前一天就先去小兒科醫生那兒回診

打了三針疫苗一個口服

所以今天還是在嗜睡的狀態、頻頻打哈欠

她最近正臨愛流口水階段(應該是快長牙了吧!)

身長也還不夠長可以超過背巾的高度

用BabyBjorn背她,嘴巴會碰到布料一直流口水

所以我特別用了Aden + anais口水巾

發現真的是超好用、超吸水,真是愛死它了!

IMG_2220

好死不死今天飛機delay一小時(通常夏航都非常準時),等到起飛時差不多要九點了(喝奶時間)

之前看很多部落客媽媽說飛機起飛時耳壓會把小孩痛哭

所以我特別在起飛時餵奶,真的沒事耶!

(我事前都算好好的,早上五點餵,八點起飛餵,隔三小時,結果九點起飛九點餵,隔四小時,好險!)

喝完奶拍嗝時小娜就便便了

正要起身去廁所換尿布時

這小泥子竟然給我大太多大到褲子上也沾到我的衣服OMG!

好險我隨身都有帶一件備用衣服,馬上換

我的上衣也夠薄,馬上洗馬上乾,還好沒有殘留大便味

她一副無辜樣,回座位後又開始呼呼大睡

IMG_2224

美國國內線Delta、United、Alaska航空都有夏威夷航線

但是我還是最愛做夏航,因為它有提供免費的餐點

雖然不是什麼特別好吃的大餐,一般來說就三明治、雞肉飯、pasta..等簡單的餐點

飛一趟west coast (LA, SF, Seattle, Oregan)都免費提供兩次飲料、零食一包,都可以多要

這次還更誇張,提供免費紅酒&白酒,真的是爽到了

我做了六年的夏航第一次看到,不過我不喝酒也不能喝,所以沒差

IMG_2226

吃完餐點我也差不多到擠奶時間(六小時)就跑去機上廁所擠

在公共廁所擠奶的壞處就是一走出來(大概待了二十分鐘)後面排隊的人給我了一個大白眼

早知道就跟空服員說一聲我要擠奶叫大家不要排我這個廁所的隊(昏倒~)

小娜大概睡了三小時多就醒來看來看去,玩了一下

我們怕她不耐煩、吵大家就又餵了下一餐奶

其實時間過得很快,五小時十五分的航程一下就到了

降落時沒喝奶,她也沒哭

要下飛機時好多附近的人都稱讚小娜很乖、完全沒哭鬧(可能一上飛機看到坐在嬰兒旁邊就已經期望沒有安寧的飛行了)

我說不是她乖,是因為預防針嗜睡的副作用才會一直睡,哈哈哈!

真希望每次坐飛機前都有這種預防針可以打 hahaha

IMG_2227

終於到賭城機場啦!

小娜睡醒精神好,下機後到處看來看去

到了美國本土亞洲人變少,大家看到東方嬰兒都會多看一眼

好險小娜看到那麼多人看她,她不會怕,沒有哭

IMG_2229

我們降落的是新航廈Terminal 3要做Tram到Baggage Claim拿行李

下篇要來介紹粗車、住的飯店跟好吃的韓國料理囉!

IMG_2231

 

****** 感想*****

飛美國國內線,母奶媽媽可以帶母奶、母奶凍、冰寶、白開水

過X-ray時不用把背巾拆下來,直接連小孩一起背過去

冰寶、母奶凍等“冰塊”的東西TSA不會檢查

但是母奶、開水是液體,他們就會檢查(用試紙或機器)

檢查完就會放行

TSA不會叫你喝母奶證明那是奶,所以不用緊張

帶嬰兒坐飛機可以帶開水因為要泡奶,所以也不用擔心能不能帶水的問題,只是他們會檢查

 

我這次選擇用背巾背小娜進機場而沒有推推車

第一個原因是因為小娜現在還很輕(6.8公斤),就當做運動

第二個原因是我們帶新推車Bugaboo bee去Vegas

如果推推車到Gate再給機組人員存放,機組人員一定都把推車摔來摔去,小娜的新車就會被蹂躪

所以我們才特別跟朋友借了Bubaboo的travel case,車車才可保持的像新的一樣

 

這次旅行進出機場上下飛機我負責背小娜

在飛行時,J大爺負責抱小娜睡覺

因為半途我還要起身去擠奶

小娜也可以一路睡個兩三個小時

J大爺坐的屁股痛得要死(因為都不能動,一動小娜就會醒來)

也真是辛苦他了!

要給爸爸一個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