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40

首圖讓Kayden(十個月)來示範一下超好用Combi椅

這家喻戶曉的Combi餐搖椅應該不用開箱跟多介紹細節了吧!

當初看娜姐一路用Combi椅把姪女從0歲養到現在四歲

好用程度不在話下

我懷孕的時候就下定決心無論如何也弄把Combi餐搖椅來夏威夷

好險娜媽要來幫我坐月子就直接幫我背過來了

要不然從amazon訂的話簡直就是天價(台灣三倍)

 

Combi餐搖椅有三種型號

Fealetto:頂級電動餐搖椅

Roanju:開放式置物台

Rashule:基本款

小娜是用基本款Rashule

當初根本沒考慮Fealetto電動頂級款

因為聽很多媽媽說現在很多月子中心每間房間都附有這款電動餐搖椅

寶寶被搖了一個月之後已經被搖習慣了

回家沒辦法自行入睡,害的媽媽要自己一直搖或是買一臺回家用

我不想小娜養成這種不搖不入睡的習慣

所以只考慮Roanju跟Rashule兩款

娜姐覺得沒有必要買Roanju

我住公寓家裡小,旁邊多那一個箱子推來推去也不方便

況且我也已經有尿布台了

所以最後決定買Rashule

目前用了八個月,真的是我的最愛

推薦所有媽媽都要買這台

一台抵三台

買了餐搖椅就不用買Rocking chair、Swing chair、High chair

家裡省好多空間喔!

 

小娜從醫院回家就開始用

當時看小娜才那麼一小丁點,睡在嬰兒床裡還要彎腰抱近抱出很麻煩

睡在Combi椅裡剛剛好

材質又軟,它的back support做得很好

躺下去很舒服

小娜大概睡了兩三個星期我們才換到嬰兒床裡

IMG_1070IMG_1146

雖然沒有電動的方便性

但是我們還搖的蠻開心的

Combi可以降低到地面上用腳搖(誤!)

但我幾乎不會把它調到那麼低

IMG_1319

娜媽還發明新方法:用繩子綁住中間的扣環直接拉繩子搖就好了

這個方法好方便喔!

她還教我可以綁在大腿上用膝蓋搖就好了,哈哈哈!(這種懶方法只有娜媽才想得到!)

我懶,她比我更懶

IMG_1322  

白天我都讓小娜在客廳睡

晚上我就推到房間關燈黑黑的睡

讓她從小就習慣白天是亮亮的、晚上是黑黑的

IMG_1170

我最愛Combi椅的地方就是我走去哪裡她可以跟我到哪裡

有時候小孩會有分離焦慮症

你不一定要抱她,只要她看到你就不會哭了

所以我晚上煮飯、洗碗的時候就會把她推到我旁邊

給她一兩樣玩具自己玩,一面看我做家事

甚至把她堆到浴室裡,我就可以洗澡或是上廁所

超方便的

IMG_2091

吃飯的時候也推到飯桌旁邊看我們吃

IMG_2033

六個月會坐了以後

吃飯時她就坐在旁邊玩玩具

現在(八個月)則是我們吃飯、她吃米餅

IMG_0285

椅子上的綁繩其實我幾乎沒在用

我會把椅背調到最垂直位置、桌子調到最靠近身體

整個人就會被卡在椅子裡,膝蓋完全伸不上來

所以小娜從來沒有拿出椅子外的情形發生

IMG_1906.JPG

 

在這,我要推薦幾件Combi的配件

Combi防污套

這個防污套我非常的推薦

顧名思義就是防水防汙

雖然套下去之後會不透氣

但是在寶寶開始吃副食品後就一定要用

免得她吃的亂七八糟,你會有洗不完的東西

IMG_0288

1312540757

怕熱的話平常可以不用

吃飯的時候再套上去就好了,真的很好清洗,一擦就掉

IMG_0011

不過我套上去後就懶得拿下來清洗,大概兩三個月才洗一次吧!

平常都要擦的

所以寶寶就算吃飯掉的滿地都是也沒關係喔!

IMG_2018.jpg

這是小娜一歲半時使用的情形(早上起床頭髮凌亂><)

IMG_4647.JPG

 

 Combi新鴨嘴訓練杯

(圖片取自網站&官網)

gdimage.ashx

我覺得Combi的鴨嘴杯設計得很好

旁邊的握把有點角度(不是垂直)

當寶寶喝水的時候更容易拿握,非常好用

等大一點後可以直接換上面的蓋子變成吸管杯

唯一比較麻煩的地方是它有五個parts

清洗上比較麻煩一點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的設計,它只要把蓋子蓋好,完全不會漏水喔!

p091435303496-item-2535xf2x0600x0505-m

 

Combi優質訓練餐具

 B-10264-3  

這組餐具我也有,但是我還沒開始使用

再過一陣子使用過後再來分享

 

重點是以上所有配件:防污套、訓練杯、訓練餐具組

全部不用錢!!全都是買餐搖椅免費送的!

話說我懷孕四個月時正逢週年慶

娜姐就從台北遠百or新光三越購買(忘了哪家)

所以要購買的朋友最好等到週年慶時再買

不僅特價(不到七千)還會送很多贈品(將近兩千),超划算的!

然後不用自己取貨,免費直接宅配到娜媽家

等我快生時娜媽再才帶來夏威夷

娜媽是原封不動沒有拆箱直接把這箱當作一件行李箱chek-in

當時有量長寬高,符合規定就直接帶來了

(當一件Oversize luggage處理,沒有超過規定也沒有超重,所以免費)

但是後來朋友要生也請她媽媽從台灣帶一台來

卻說箱子太大,華航不會通過,所以有拆箱拿出來放在自己的行李箱才帶來夏威夷的

所以要從台灣帶來美國用的媽媽們

還是要航空公司再三確定後比較保險喔!

 

~~~~安娜感想~~~~

大部份的嬰兒用品我覺得歐美系的比較好

但是唯獨Combi餐搖椅是我認為最棒的發明

真的是像我前面說的,買一台抵三台

從0歲用到4歲,超划算

如果可以的話,真心推薦美國媽媽們可以運一台到美國用 

 

======{4/14/2015 後記}======

Combi椅真的超級好用

 小娜一直用到1Y9M小菱要出生時才換到STOKKE成長椅

IMG_1438.jpg

用了近兩年的時間,防汙墊拿起來把墊子拆了丟洗衣機烘衣機烘乾

簡直就跟新的一樣,只有綁帶髒了點

小菱直接接手繼續用

真的是物超所值啊!

IMG_50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