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09

就是這家餐廳讓我決定大老遠從Hawaii Kai開30 miles到Ko Olina吃這頓生日大餐

『Monkeypod Kitchen』有兩間餐廳,一間在歐胡島的Ko Olina、一間在茂宜島的Wailea

IMG_7512

餐廳前有一個火車軌道,沿路中了一排Monkeypod

IMG_7510

『Monkeypod』是夏威夷最常見到的一種樹,俗稱雨豆樹

幾乎處處都有,最有名的一顆雨豆樹就是日立冷氣在Moanalua Park所認領的130年Hitachi Tree

IMG_0738

 大家都知道夏威夷消費高

所以去餐廳吃飯都要挑好日子、好時辰

像Monkeypod就要選下午三點到五點半去((假日例外),這時段是他們的Happy Hour

所有前菜(appetizer)及比薩(pizza,龍蝦比薩除外)都是半價

IMG_7511

整間餐廳都沒有冷氣,走自然風路線(真省電)

我們來的時候剛好二樓開始營業,因為慶祝生日我要求做窗邊

有徐徐的風吹過,坐起來還蠻舒服的

IMG_7518

往窗外一看就是Ko Olina高爾夫球場

IMG_7519

種了很多我最愛的Plumeria

IMG_7531

點了三道appetizer一道Taco

火烤走山雞翅 Wood-Roasted Free Range Chicken Wing

IMG_7523

南瓜義大利水餃 Pumpkin Patch Ravioli

IMG_7525

蒜味松露薯條 Garlic Truffle Oil Fires

IMG_7524

韓式辣豬肉墨西哥玉米餅 Bulgogi Pork Tacos

IMG_7526

就是為了這一盤松露薯條大老遠跑來吃Monkeypod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IMG_7527

真的好好吃噢!其實真的還想再點一盤

下次再來的時候不知是民國哪一年了

小娜就在嬰兒車裡看她的風景、玩她的玩具(爸媽完全不理她)

IMG_7522

好吧!我們都吃飽了,也到了小娜吃飯時間(終於換她吃了)

IMG_7533

我就順便點了J妹強力推薦的Strawberry Pie

雖然我不是甜點控,但是他們的派還算蠻好吃的

有點小甜,但是至少我可以吃1/3(通常只吃一口)

因為真的很大一個,剩下一半就帶回去給J妹囉!

IMG_7535

吃完飯準備要回家時,我看一看天色正好是黃昏時段

趕緊叫J大爺開車到Nala Lagoon 3看夕陽

IMG_7536

 真的是太幸運了,趕在太陽下“海”的最後幾分鐘

Ko Olina是歐胡島的最西邊,這裡看夕陽應該是最美麗的

IMG_7538IMG_7540

Lagoon 3就在Marriot的 Time Share Vacation旁邊

整個泳池人滿為患,大家都為了這夕陽在沙灘上草坪上享受著夏威夷的陽光沙灘夕陽

我們一家三口也一起看著夕陽,結束了一個充實的生日之旅

IMG_7545IMG_7544

 

******安娜感想******

今年的生日過得特別一些

多了一個小人,果然不一樣

同樣的節日、不同的慶祝方式

每個都是小娜的第一次

之後的第一次萬聖節、感恩節、聖誕節、新年、農曆年、Easter、一歲生日...接踵而來,好興奮喔~

很多人說小孩太小不要帶出去玩,也不用特別為她做什麼,因為他們都不懂也不會記得

但是我個人認為一年中找時間出去旅行(國內國外都可)、遊樂園、動物園、植物園、博物館、民宿兩天一夜遊...

平常可以在家玩、到公園走走、樓下散步、一起做家事、逛逛菜市場、夜市...

重點不是"在哪裡“玩,重點是利用這些星期假日增加父母跟小孩的相處時間

平常大家上班都很忙,回家還要弄柴米油鹽醬醋茶、洗衣、整理家務

所以節慶就變成很重要的Family Time,在相處的時候小孩從中學習生活教育、父母也學習如何當個教育者

家庭教育永遠大於學校教育,小孩不是等到上學後才請老師教的

其實小孩的道德觀念、是非對錯都是從小養成在父母、家庭中學習到的

而在跟小孩相處的過程中得到的快樂,這才是一家人最大的收獲及回憶吧!

今天的一切雖然不會是小娜的回憶,但是卻是我跟J大爺所想要製造給我們自己的回憶 :)

IMG_7547

35歲有點算是人一生的分水嶺吧!

很多人說35歲之前所做的努力會決定你往後的人生

我必須承認過去的這十年是我人生的黃金十年

滿25歲的前夕順利申請到美國Pharmacy school

滿30歲前夕如願結婚

現在滿35歲前夕得到一個小孩

雖然一切來得比期望的晚一些

但是這黃金十年的每一天我都很努力的讓自己過得很充實

我期許我的下一個十年要活得更精彩、更有深度

大家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