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96

今天要來分享拖了很久的好物~Inglesina Fast Table

小娜有三窟:家裡、保母家、公婆家

家裡有小孩兒童餐椅是不可或缺的項目之一

在家裡,小娜用的是娜媽從台灣扛來的Combi餐搖椅

IMG_0288

在保母家,是用同事送的恩典牌Fisher-Price摺疊攜帶型餐椅

61RpqZxxbkL._SL1500_

在公婆家我則買了義大利品牌Inglesina Fast Table Chair摺疊餐椅

市面上越來越多這種布質的摺疊餐椅(還可以360度旋轉),但是我覺得都是Inglesina的copy cat

號稱有摺疊餐椅的保時捷Inglesina Fast Table Chair,收到實品後,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IMG_0295

首先要說的是,Inglesina Fast Table適合家裡有granite counter(大理石台)的家庭

它的椅子做得非常的堅固,完全不用害怕不穩,真的可以坐到37磅(16公斤)

但是必須要固定在堅固的桌子上才行(要不然會“翻桌”的)

正好我們家廚房接飯廳有個大理石吧台,掛在上面剛剛好

IMG_0298

我在廚房洗菜煮飯洗碗時,小娜可以坐在上面看著我玩她的玩具

IMG_0304

它的材質真的很棒!後面有口袋可以放圍兜兜、紗布巾...等等

出門去餐廳吃飯時拆裝也很方便(要固定在穩固的桌子喔)

IMG_0297

小娜從六個月就開始坐,剛剛好

椅子附軟墊非常舒服

IMG_0300

安全扣環防止小孩爬起來

IMG_0307

放在吧台上剛剛好,我在煮飯時小娜可以坐在上面看我又可以玩她的玩具

IMG_0308

在家裡用一兩個星期,後來我就拿到公婆家掛在他們家的Kitchen Island上

IMG_2489

小娜每次在公婆家吃飯時,都一定會坐在這個折疊椅上吃(在家坐Combi椅)

髒了就拆下來洗很方便

IMG_2492  

還可以配合Summer Tiny Diner攜帶式學習餐墊一起用

它接食物的溝溝長寬正好符合餐椅與桌子的間距

我沒有購買這個因為小娜非常愛“拔東西”,我覺得桌子乾乾淨淨的沒有東西還是比較適合她

61CRj7VQ71L._SL1500_

雖然我出門去餐廳都不會帶這餐椅出去

(我都帶Infantino多用途車墊/椅墊,文章請看|好物|Infantino購物車墊 )

但是我回台灣時就把這個折起來塞在行李箱裡,待在娜媽家的一星期裡小娜就有專屬的座位可以玩、吃飯

不用一直抱著她、坐我腿上、沙發、地上

真的好方便喔!

連我朋友帶小孩去日本旅行,我也借她帶去,她也覺得非常好用

IMG_0299

總合它的優點:輕巧、攜帶方便、穩固、容易清洗、可坐到37磅(16公斤)

唯一的缺點:一定要固定在大理石檯面比較保險(不能一定的桌子)

所有安裝、拆裝細節都在官網影片裡,我就不詳細介紹囉!

非常推薦喔!  

arrow
arrow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