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60

歡迎來到小娜的玩樂新天地

今天一定要來大推這Paklon地墊

 

剛出生的小娜幾乎沒有活動力

每天幾乎都在睡

IMAG3024

從台灣帶了幾條防水不織布超好用

不僅可以當地墊(家裡是地毯)

還可以拿來墊沙發、嬰兒床墊當內墊

永遠不怕小娜打翻水、牛奶、果汁、尿尿...

感謝娜媽的好主意

這一小小的一塊布就是小娜的專屬區域

上面放個健力架或是哺乳枕綽綽有餘

IMG_2796

但是不織布最大只做到嬰兒床的size

隨著小娜越來越會翻身、爬來爬去

5x2.5的空間已經不夠使用了

況且它到底只是塊布而已

 

購買遊戲墊之前target了兩個我最心儀的品牌

Skip Hop拼裝地墊

Paklon遊戲墊

Skip Hope近年在台灣非常火紅

主打安全、無毒、無化學染劑

就算被寶寶拿起來咬都沒有關係

Paklon行銷重點是也是安全無毒、無化學染劑

並且強調Made in Korea

71D+pn-g1mL._SL1500_

但是是最後Paklon地墊獲得最終勝利

它深得我心的最重要幾點是

好收納

易清潔

不會一片一片被拔起來讓寶寶咬來咬去

 

Paklon地墊墊還蠻厚實的(1.25cm)

雙面有不同的圖案,可以交換使用

以後不使用的時候還可以捲起來收在衣櫃裡

算方便

(不像Skip Hop要一片一片拆下來收,費時)

IMG_0007

這是原本客廳的樣子

客廳的茶几是J大爺的最愛

一直不肯讓我移動

等到小娜五個多月開始會翻身後

他終於妥協了

IMG_0005

茶几被我移到窗戶下面

中間空出一大塊空地

原本我以為一塊遊戲墊剛剛好

但是實際上擺上去後發現不夠大

55x83(4'7x6'11)

IMG_0008

不過那時小娜根本還不會坐

其實一塊遊戲墊綽綽有餘

IMG_0048

小娜的活動範圍其實還是在健力架裡

只是我們跟她玩的時候可以坐上遊戲墊上

IMG_0009

但是到了七個多月時我發現一塊遊戲墊以後一定會不夠用

又買了第二塊把客廳所有的空間都鋪起來

兩片拼起來剛剛好 

IMG_0263

好像每個家裡有了小人之後

客廳自然而然就會變成這樣子耶~

IMG_0267

 

它總共有四個圖案

第一片Pinkgo Friends

正面有很多動物及他們的英文名稱

背面是大寫ABC配上常用英文名詞(例如q for queen, v for violin)及數字

第二片Busy Farm

正面有許多農場動物,可以學數字(1-6)

背面是小寫英文字母配上動物名稱(例如 e for elephant, g for giraff)及數字

IMG_0820

我真的超愛這遊戲墊

清潔只要噴上BabyGanics玩具清潔劑用Swiffer抹一遍就好

兩分鐘解決,超好清理

IMG_0265

吸塵時直接在底下嚕嚕嚕就好了

超不費力

IMG_0819

兩塊拼起來真的很大

夠小娜趴趴走了

連上星期Super bowl四五個小孩來家裡玩都很夠用

IMG_0267

小娜上星期可能是我們亂餵東西(雞肉粥、豬肉湯、奇異果...)

吃完一小時候在玩遊戲墊上的時候全部吐光光

當時我看著她一口一口地把東西吐出來

心裡不是心疼她,而是在想:好險吐在遊戲墊上,等一下超好清理的

吐完J大爺馬上抱去秀秀&洗澡(他的心肝寶貝啊!)

我則是花了兩分鐘很悠哉的清理現場

然後跟J大爺得意地炫耀我買的東西多好多好

(我是不是有病阿!都沒問小娜有沒有feel better,應該是女兒比較重要吧!)

哎呦!反正跟大人一樣,吐完總是會很舒服的,我沒有太擔心

吐完還是不生龍羅虎一條,繼續玩玩具

處理善後比較麻煩耶!

真的是慶幸沒有買Skip Hop

它有那麼多塊拼裝起來

水、吐穢物可能會不小心沿著縫縫流到下面的地毯去

如果是那樣的話,我可是吃不完兜着走呢!

(而且用久了說不定縫縫會卡灰塵)

IMG_1511

它真的蠻厚的

如果家裡是瓷磚或是木板地板的話,我真的大大推

我入手之前在朋友家看過一次後(木板地板)

就堅決購買Paklon了

學妹帶兒子來我們家住兩天一看到,也是馬上網路下訂

12月份回台灣時在樂兒屋也有看到

但是有好幾款,價錢從兩千多到四千多都有

兩千多的只有一面(比較薄)

四千多的是雙面(厚的,跟我的一樣)

我建議要買就要買厚的

在美國只賣雙面厚的,可以直接在Amazon下訂

它有五個圖案可以選

Busy Farm, Country Town Blue, Country Town Pink, Genius Bear, Pinko Friends 

雖然也是不便宜,但是我覺得是非常好的投資

(比Skip Hope貴$10)

每天練習爬爬爬

就算摔跤也不會痛痛喔!

IMG_1506

 

~~~~~哪裡買~~~~~

amazon.com

樂兒屋or好市多(台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rklon地墊
    全站熱搜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