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47.jpg

{4/6/14}

今天本來只是純粹想來Mall走走享受一下母女時光

穿著前幾天剛買的$10戰利品:RL casual dress

在Nordstrom、Gymboree、Macy's童裝部裡穿梭著,結果只有window shopping一件也沒買(我好乖喔!)

本來計劃帶著小娜隨便吃個午餐就打道回府

但是突然想到今天是週末,來問問J妹是否要一起共進午餐,沒想到她也在Mall的某處跟朋友見面

跟她說好等她跟朋友結束後,我們約吃個late lunch

等待她的同時,我在Mall的某個bench坐了下來開始了我與小娜的野餐約會 

IMG_2246.JPG

上次帶小娜來逛街時,我就已經帶點水果盒出來,和小娜坐在這長椅上休息、玩了一下

這個bench很好,又寬又長,小娜已經會爬但是不是很crazy那種不受控制,所以跟她坐在長椅上休息是一件很享受的事

帶了在家裡熱好的粥、青菜,我就慢慢地餵她吃午餐順便等J妹

她吃飽後,我們還在bench玩了一下才前往Neiman Marcus的Mariposa

 

到了餐廳一坐下來就看到隔壁桌正在辦Baby Shower

佈置得好可愛呦~~是個男娃兒(又是一個尿布機車)

時間飛逝啊!感覺我的Baby Shower好像昨天才結束,但是小孩已經快一歲了

IMG_2248.JPG

我很喜歡Mariposa的午餐是因為氣氛佳、kids friendsly、服務棒、風景又好

午餐的價錢又不是說非常貴,跟一般的美國連鎖餐廳差不多

所以請J妹一起來吃順便慰勞一下她週末偶爾幫忙顧小娜的辛勞

IMG_2253.jpg

Menu一打開....啊!怎麼是日文啊?

我們打扮or長得很像日本人嗎?

馬上請他們換了英文Menu

IMG_2252.JPG

其實說穿了,想來Mariposa的最大原因是因為我好想吃他們的Popover喔!

這是他們的餐前麵包,只免費附送不賣的

外酥內軟、非常清爽不油膩(有些餐廳做的奶油味重)再加上草莓奶油醬,超好吃的

餐點還沒送來前我就已經嗑掉3個了(噗!)

IMG_2254.JPG

我也剝一點裡面軟的麵包給小娜吃

重點是最後付帳前我們跟服務生各多要了一個準備與吃不完的薯條一起打包帶回家,他看我那麼喜歡這Popover,直接又多送了三個裝盒讓我帶走(連J妹也是外帶三個回家)

所以我們內用加外帶總共大約十個吧!

你說這樣的服務是不是真的很棒啊!(當然小費就要給慷慨一點囉!真是個聰明的服務生啊!)

 

上次來Mariposa時候小娜才三個多月,她當時只喝母奶,睡眠時間還很長

只要餵飽她,就可以乖乖地坐在推車上看風景、睡覺,我輕鬆的很

IMG_1984

這次....整體表現還不錯呢!

我的祕訣是:每次上餐廳前我都會把小娜餵飽,這樣我就不用搞她餵她、又要點餐、又要弄東弄西,搞得自己很忙很狼狽

吃飽的小孩最開心,可以跟我們大人一起用餐悠閒地享受著這淑女們的午餐約會

而且在家裡她也很習慣我們餵飽她,她再跟我們一起坐在餐桌上半個多小時,算是蠻坐得住的小孩

(所以很多事情都是在家裡訓練出來的,出來外面脫序演出的機會才會大大減少)

不過這方法可能只是用於愛吃的女生吧!呵呵呵

J妹:你不是吃飽了,還要點什麼東西吃啊?

IMG_2255.JPG

在夏威夷,如果你愛酒:就一定要點杯Maitai來喝

如果不喝酒的朋友:就一定要點一杯Plantation Ice Tea(其實就是立頓紅茶+鳳梨汁)

歐胡島上最好喝的Plantation Ice Tea莫過於夏威夷名廚Alan Wong 在Macys'的餐廳Pineapple Room以及Neiman Marcus的Mariposa

J妹久聞其名今天點了一杯,好特別喔!(三層顏色)

 真的不錯,還可以續杯

IMG_2257.jpg

我點的是草食牛漢堡(想說漢堡肉是絞肉可以分給小娜吃)附贈蕃薯薯條

但是要給小人吃的所以非得點全熟,有點硬,小娜也不太愛吃,倒是吃了很多番茄&洋蔥

IMG_2258.JPG

J妹則點了一道Pasta

我也有把綠花椰菜的花給小娜吃 

IMG_2259.JPG

這就是小娜的第二個午餐(噗)

好險她很愛吃,可以坐在椅子上再跟我們吃一輪

IMG_2261.JPG

再加上每次出門我都會帶一盒水果

IMG_2266.JPG

 

一盒水果又可以打發她半小時

還可以拿來當玩具咬(誤!)

IMG_2263.JPG

這張我忘記她拿了什麼東西,又可以摸個老半天

IMG_2271.jpg

總之我們吃了一個多小時,小娜表現得真是可圈可點

只是到最後付帳時等了好久,她已經開始累了想睡覺

頻頻大叫(OMG!)姑姑只好抱她起來到處走走看看

離開餐廳後連Neiman Marcus的門都還沒跨出,這小妮子就在推車上睡著了

害得我們只好又繼續在mal逛街(有了小孩後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時間永遠讓着小孩的schedule走)

IMG_2250.JPG

 

咱們的淑女之約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