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03.JPG

別以為我住夏威夷就天天去海邊曬太陽或是去衝浪

四月份的海灘遊原本是要跟好友相約吃飯的,苦於我們有兩個小小孩(4&11個月)

Ala Moana Mall已經逛煩了,又很難找到可以坐很久、不會被趕、餐點又好吃的餐廳

光是想象那畫面:

到餐廳一坐下餐點還沒來得及點餐,就忙著餵小娜吃飯,餵完才能吃自己的午餐,一面吃一面又要娛樂她們

可能吃到一半,朋友的女兒喝奶時間也到,她也要餵

光是等大家吃完可能都兩小時了

吃完忙完後想再坐一下好好的聊聊天,很怕會被服務生瞪眼(怎麼吃飽還不走啊!)更怕小孩坐不住吵着要走

離開餐廳朋友可能又要去擠奶......(媽媽們都知道我在說什麼了吧)

唉~~~帶小孩出門就是這樣,光是用想象的就已經興趣缺缺了

所以討論的結論是:去海邊野餐!Potluck pinic(每人帶一道菜)

這真是太好的主意啦!!!

 

{4/12/14}

一大早很興奮的準備給西:

媽媽包:水杯、Edison叉子、boon湯匙、a+a紗布圍兜兜、Bumkins防水圍兜兜

Luck&luck保溫午餐袋(在下方置物籃內,沒照到)

海灘包:海灘巾、大包濕紙巾、換洗衣物、rash guard、游泳尿布

Genji Sports Beach Tent海灘帳篷

JJ Collection海灘/野餐墊

幫寶椅

冰桶:綜合水果盒、飲料(我負責的食物)

就算一堆東西都可以全部塞推車or吊在推車上,左肩一個海攤帳篷,右肩一個媽媽包,一手推推車,一手提冰桶

真不知是推車太棒還是我太強(大力士一枚)

IMG_2312.JPG

其實出門前天氣已經不太穩定,感覺快要下雨又不下

但是我們想去海邊的心意實在太堅定了,所以決定放手一搏,出發啦!

一到Ala Moana Beach還飄了一點點的雨

但是一來之則安之,反正有帳篷還可以遮雨一下

因為怕下雨也怕小孩弄得濕濕嗒嗒黏一堆沙子,我們就在草地上搭起帳篷

IMG_2307.JPG

Lolo帶了Pizza及三明治、Sarah帶了日式飯團以及水果盤

IMG_2306.JPG

我帶了水果盤及義大利汽水

到海邊一定要帶冰桶,裡面可以放冰塊保持飲料、水果冰涼,還要用Zip-Lock Bag(封口袋)裝一點乾淨的冰塊喝飲料用

也順便冰lolo的母奶

IMG_2304.JPG

ㄧsettle下來就開始我們的“餵食大戰”

我忙著餵小娜、Lolo忙著熱母奶餵樂樂

IMG_2301.JPG

更好笑的是,餵到一半開始飄雨,我們就需要把帳篷拉鍊拉起來

IMG_2302.JPG

Lolo帶來了一個超大陽傘,本來是要拿來遮陽,結果變成遮雨

本來帳篷的開口朝向海邊,可以看海、看風景,結果因為下雨就需要用陽傘來遮雨

我們就躲在“自製四面環繞360度的帳篷”裡躲雨,結果連一點海邊風景都沒看到

IMG_2309.JPG

樂樂吃飽後可能在帳篷裡太熱她就有點不舒服,Lolo就把她抱到外面撐著雨傘吹吹風(她很怕熱)

有時候Sarah還要出去幫她撐傘,免得她又撐傘又抱小孩很辛苦

我就繼續在裡面吃東西、顧小娜,防止這小鬼頭搞破壞

只能說因為下雨搞的我們大家都很忙,小孩弄完我忙著吃飯、聊天、又要忙著小娜爬出帳篷外

Lolo整個更忙,忙著餵奶、又要忙著安撫小孩,讓她也沒能好好吃飯

這些都讓Sarah看在眼裡直說:“跟你們出來都被嚇死了,叫我怎麼敢生啊?!”

IMG_2311.JPG

 

******安娜感想******

經過這次帶小孩海灘初體驗只有兩個心得:

1. 下雨天絕對不要帶小小孩來海邊,簡直就是自討苦吃

2. 去海邊還是選早上十點以前或是下午四點以後UV紫外線比較少的時間比較適合,一方面不會熱得要死,一方面也比較放心讓小孩在陽光下玩沙游泳什麼的

不過這樣的體驗也是個蠻好的回憶,跟好朋友出來就是要有這種”難忘“的經驗後友誼才會長長久久

 

『Genji Sports海攤帳篷』

請看文章|好物|Genji Sports海灘帳篷、JJ Collection野餐墊/沙灘墊 

arrow
arrow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