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22.JPG

誰說賭城只有大人可以去?

 

其實Vegas也有很多小人可以去的地方

這次Vegas安娜發現了幾個逛小人去處

我的遊記就從這裡先出發吧

 

這次去Vegas六天五夜,很多人都說怎麼可以在賭城待這麼多天啊?不膩嗎?不煩嗎?有地方可以去嗎?

um...... 當然有地方去啊!要不然住在那裡的人不就都無聊死了

去一個城市玩越久(天數越多),就越要調整心態,不能以一個觀光客的角度去看這個城市,要放慢去享受、去欣賞、去品嘗、去過當地人的生活

所以很多時候去旅行時,我不喜歡一次去太多城市、太多景點,走馬看花

像我第一次去歐洲只選了巴黎這個城市,待了六天就離開了,住在那裡體驗當地的生活、逛當地的超市、天天坐地鐵、走在街上、逛市集,慢活才能享受當下

帶小孩出門更不能有行程,一切就是”渡假“不是“觀光”,要不然會把自己搞到累死

 

每天吃完晚飯回飯店後就是我跟小娜獨處的時光(J大爺就去賭場報到了)

洗完澡,我們就在床上玩玩具、爬來爬去,然後上床睡覺

IMG_2609.JPG

五月的天氣已是(白天)80幾度F(27-28度C),艷陽高照

早上起床後,有時間就去泳池玩水(去了兩次)或是推車推她到處走走

IMG_2656.JPG

但是其實晚上會降到60幾度F(18度C)--> 名副其實沙漠氣候

所以泳池水溫沒有很熱,小娜游完還流鼻水呢~ 

IMG_2660.JPG

還好她頭好壯壯,穿個外套、多喝水、多吃水果(增加vitamin C)增強免疫力,吃好睡好,晚上就沒事了

IMG_2664.JPG

通常午餐過後下午時間就是我的window shopping time(也又是J大爺賭博時間)

Fashion Show Mall也來過N百回了

真的是有小孩跟沒小孩所注意的事情完全不一樣

以前經過這裡完全就是”自動跳過“

那天去逛街時看到這個室內playground,二話不說馬上衝過去

IMG_2674.JPG

這個playground靠近Dillard's百貨公司,CPK(California Pizza Kitchen)旁邊,佔地雖不大

但是室內、有冷氣、有地毯、周圍有沙發給父母坐監督小孩,還可以免費充電手機

鞋子可以放在沙發下的鞋櫃

IMG_2679.JPG

孩子們可以隨心所欲地爬啊爬的

IMG_2680.jpg

但是小娜還不會走,算是裡面的大baby小嬰童,所以我都跟著她,免得被大朋友們run over

IMG_2681.JPG

這算是一個比較適合兩歲以下剛會爬或剛學走路的小小孩玩的地方

小娜應該是第一次到這種室內的playground吧!

夏威夷的mall或任何公園、任何場所都沒有這樣給小小孩的設施(聽說有,但是要開車半小時)

所以我們只能去公園,但是戶外很多土啊灰的,小娜還會三不五十的把東西往嘴裡塞(樹葉樹枝什麼的),手也會弄得很髒

突然覺得台灣的小孩很幸福,有很多親子餐廳、政府補助的兒童館可以去玩  

IMG_2685.JPG

所以我讓她在這爬很久,大概一個多小時

反正午餐剛吃完,消耗一下體力,運動一下

IMG_2686.JPG

看她爬得那麼開心,讓我開始認真考慮是否要帶她去參加My Gym或是Weeplay(寶寶音樂運動課程)

離開後坐在推車上不到五分鐘,她就睡著了

這裡真是非常好消耗小童的地方

這個playground後來我去做SPA時就請J媽帶小娜來玩

室內又有冷氣,多好啊!

她們也是玩超久,玩完都很好睡

IMG_2675.JPG

隔兩天我們去Primm Outlet

J大爺趁我在lululemon以及William-Sonoma裡廝殺時,帶小娜來坐遊戲車

IMG_2729.JPG

這裡有火車、警車、跑車、飛機,她都不愛(一坐上就哭)

就是愛這台撒哈拉黃色Hummer 

IMG_2730.JPG

還會按旁邊的按鈕

IMG_2733.JPG

轉轉方向盤 

IMG_2734.JPG

當然我們是不會投幣的,而且永遠都不會投

這樣還可以玩上半小時,真的很厲害~

帶小娜去做這種”湯姆熊類“的遊戲機,我們都不投錢,完全不想讓她知道“它會動”這件事,要不然以後永遠投不完

如果以後她叫我投,我就說不要,可以請其他阿姨幫她投(哈哈哈~)

IMG_2735.JPG

接下來這地方才是我發現的新大陸

Town Square官網

在高速公路天天經過,不進來還好,一進來真的是超大的

有超大間的Whole Foods、The Container Store、H&M、Staples

還有很多名牌店A&F, BCBG, BR, Gap, Hollister....,以及很多餐廳,很好逛

而且晚上一定非常有氣氛

其實最主要讓我踏進這個outdoor Mall的原因是Pediped的實品店在這裡

那天就跟J媽來尋寶

IMG_2741.JPG

不僅尋到我理想中的學步鞋

也意外了發現了這個戶外的Children's Park

IMG_2745.JPG

非得要帶J大爺再來一次 

它不僅有三個大型遊戲屋,好幾個溜滑梯

IMG_2746.JPGIMG_2901.JPGIMG_2907.JPG

還有兒童劇場(每個星期三中午都有免費的說故事時間)

很棒的是它有遮陽篷

我後來也發現,Vegas的沙漠天氣太熱,白天烈日高照,幾乎每個公園、學校裡的playground都有這種大型遮陽篷,非常好

IMG_2892.JPG

更棒的是它還有噴水區

這在炎熱的賭城是一定要的啦!(夏天氣溫高達100F, 43度C呢!)

IMG_2747.JPGIMG_2923.JPG

所以這次我只能牽著小娜的手在四周走來走去

想到下次夏天來的話,她就可以在這裡跑來跑去玩耍,就很高興

IMG_2927.JPG

旁邊還有很多搖搖魚

IMG_2912.JPG

遊戲屋的裡面有很多虛擬實境的小房間,可以讓小朋友玩伴家家酒

例如蛋糕屋

IMG_2893.jpg

小廚房

IMG_2903.jpg

小桌子小椅子,可以讓小朋友一起玩

IMG_2894.JPG

下次應該帶點Mother Garden的野餐組來這吃的(哈哈哈!)

IMG_2925.JPG

甚至還有一個樹屋

IMG_2909.jpg

樹屋的下面有個小黑板可以讓小朋友塗鴉(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用?)

IMG_2910.jpg

我們就讓小娜在遊戲屋裡爬來爬去

不過大朋友真的很多,就帶她來坐個搖搖魚吧!(表情需要這麼憂鬱嗎?)

IMG_2906.jpg

或是做個毛毛蟲也不錯

IMG_2928.jpg

順便來拍個寫真

IMG_2891.jpgIMG_2895.jpg

難得的全家福 

IMG_2899.JPG

J大爺非要帶小娜溜滑梯,但是真的很難溜(還是不要做這種危險動作好了)

IMG_2931.jpg

後來突然發現遊戲屋後面竟然有大片迷宮

雖然對我們大人來說算很小,而且高度只到我們的胸部左右

但是對小朋友來說就是“真正的迷宮”

我覺得這是給大朋友很棒的一個遊戲

IMG_2916.jpg

J大爺還指使我爬到遊戲屋上幫他們倆拍情侶照

IMG_2917.JPG

比賽誰拍的好(昏倒)

IMG_2918.JPGIMG_2922.JPG

小娜的表情很好笑耶~

她超愛皺眉頭的!而且最近很愛用食指指東西,然後發出“歐”的聲音,好像在問“這是什麼東西?‘的感覺

好好玩喔!我想她應該會越來越好玩吧!

IMG_2915.JPG

 

******安娜感想******

年輕時喜歡發現的新大陸是“夜店”

工作後賺了點錢喜歡發現的新大陸是“餐廳”

生小孩後喜歡發現的新大陸則是“遊樂場”、“公園”、“Playground”

這次找到好多可以消耗小人精力的地方,真好

後來跟一個當地的媽媽聊天,說downtown有一間兒童博物館是一個非常棒遛小人的地方,有模擬超商、醫院、郵局、廚房...等等,建議我們去

可惜我們是要離開的那天才知道這個消息的

這也讓我又有再去Vegas玩的動機了

還有,這一次我一定會火速把我的Vegas遊記寫完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wn square Las vegas
    全站熱搜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