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41.jpg

每年六月的第三個星期天是美國的爸爸節

去年爸爸節怎麼過的我也忘了(所以現在每年節日都要寫文記錄一下)

一兩星期前收到一封The Counter寄來的email,父親節當天有“爸爸免費吃漢堡”的優惠

這種好康、免錢真的是太對J大爺的味了,怎麼能錯過呢?!

而且我們同年同月同日生,每次生日都很想找那種壽星吃免錢的地方去慶祝,可惜夏威夷很少這種餐廳(氣!)哈哈哈~

所以今年的父親節大餐就成了漢堡大餐

 

The Counter官網

是一家專門做“客制化漢堡”的餐廳

當初這家漢堡店聲名大噪的原因是其中一位老闆是近幾年美國影集Hawaii Five-O的Daniel Dae Kim

尤其他來自於夏威夷,所以這餐廳開門以來生意都很好

IMG_3623.jpg

以前懷小娜時就很喜歡來這裡吃漢堡

從他們的Menu就可以看出他們選擇真的超多的

漢堡麵包、漢堡肉、青菜、醬、起司...每樣東西都可以自己選(下圖左邊)

而且他們都用最好的天然有機食材,雖然我們自己也很愛烤肉做漢堡,但是有時候只有我們兩個人想吃漢堡時也不會大費周章自己烤來吃

到餐廳就可以勾選自己愛吃的材料,然後人家會幫你烤得美美的,你只要好好享受美食就好

 

麵包:你可選擇雜糧、全麥、Brioche、English Muffin、Vegan、Pretzel、Gluten-free

漢堡肉:一定是草食牛絞肉,無賀爾蒙、抗生素雞

可以選擇大小,1/3 or 1/2lb

或是要鮪魚、雞肉、火雞肉、鹿肉、Vegan蔬菜餅也都有

起司:也有八種選擇

American, Provolone, Jalapeno Jack, Swiss, Greek Feta, Chedder, Gouda, Horseradish Chedder

連漢堡裡面所夾的青菜都可以選(無限種類):

生菜、菠菜、綜合有機蔬菜、烤紅椒、蕃茄、Jalapeno、烤洋蔥、黑橄欖、醃黃瓜、蘿蔔絲、玉米黑豆、Quinoa、Kale、紫洋蔥、烤鳳梨、水煮蛋...等28食材

如果多加$1.50還可以加火腿、培根、酪梨、烤蘑菇、炸洋蔥圈、Guacamoel、sun-dried蕃茄...等17種食材

醬料:有24種醬料可以選(可以參考Menu最後一頁)

IMG_3624.JPG

因為要確定”爸爸吃免費“,所以一定要帶小娜出場(驗身證明)

在美國帶小孩去餐廳,他們們會提供蠟筆、塗鴉紙讓小孩“很忙”乖乖做好

這些東西對小娜來說都太難了,所以最近我都是負責“收集”蠟筆(這樣我就不用買了,噗!)

IMG_3625.JPG

我們加點了薯條Half-n-Half,一份薯條可以選薯條、蒜頭帕馬森薯條、番薯條、炸洋蔥圈,其中兩樣一半一半

所以我們選了番薯條+薯條

IMG_3628.JPG

小娜真忙:一手拿著蠟筆搖搖搖,一手拿叉子吃草莓 

IMG_3630.JPG

不是父親節應該要送爸爸禮物嗎?

小娜當天竟然送給了我一個大禮:

就在等食物上桌的同時,我把Calibowl&水果拿出來讓她吃一點來殺時間(免得她無聊坐不住)

之前我都要幫她把食物叉到叉子上去,她自己會放到她嘴裡吃

但是今天竟然完全會自己用叉子吃東西

IMG_3631.JPG

OMG~~~當我看到那一幕時,我整個人都快要在餐廳裡站起來轉圈圈歡呼了

真的是太太太高興了啦!!!

IMG_3632.JPG

沒想到在一歲一個月時媽媽出頭天的日子又跨進一大步(歷史性的一刻)

從這三張照片可以看出小娜很愛拿“米妮的頭”,她連湯匙、筆也是都是這樣拿(很奇怪)

所以每次用湯匙時,飯都會掉出來,所以目前正在努力想辦法訓練她如何使用湯匙

不知道大家有啥經驗可分享?


IMG_3633.JPG

終於我們的漢堡來了

大家應該都知道美國餐廳的份量都很大,這一個漢堡也很大,所以J妹&J媽只點一個分著吃

這是他們的經典漢堡The Counter Burger

1/2磅無賀爾蒙、抗生素牛絞肉

Provolone起司

炸洋蔥圈

生菜

烤蘑菇

生番茄

Sun-Dried蕃茄

IMG_3636.jpg

這是J大爺的自製漢堡

1/3無賀爾蒙、抗生素牛絞肉

Chedder起司

Pickle

黑橄欖

生菜

生番茄

好沒創意喔!這樣點在家自己做就好啦!哈哈哈~

好吧!沒關係,今天爸爸最大,隨便他

IMG_3635.JPG

我點的是自製漢堡沙拉(+$2)

因為每次吃漢堡我都吃不完外面的麵包,來這種漢堡餐廳的最大好處就是可以不點麵包,把漢堡裡所有的料放在青菜上,就成了高蛋白、低澱粉的漢堡沙拉

這就是我的最愛

最下面是有機混合生菜沙拉

1/2磅無賀爾蒙、抗生素牛絞肉

Jalapeno Jack起司

烤紅椒

生番茄

Jalapeno(墨西哥辣椒)

水煮蛋

蒜頭烤麵包丁

烤鳳梨

黑橄欖

玉米+黑豆沙沙醬

而我點的是Sesame Ginger Dressing比較亞洲口味的醬料

IMG_3634.JPG

很棒的是,他們還會問你漢堡肉要幾分熟

我通常喜歡五分熟,但是我要分給小娜吃,所以就要全熟

但是上菜後我吃了一點青菜、也給小娜吃,然後才一切開漢堡肉,看到裡面還有紅紅的血,我就請服務生再幫我烤一下

他們就全部幫我重做一盤,我很滿意他們的服務

IMG_3644.JPG

我把小娜能吃的水煮蛋、烤紅椒、烤鳳梨、起司都給她,甚至一點漢堡肉她都可以吃

IMG_3637.JPG

她就很開心的一直重複剛學會新技能 - 叉食物 

IMG_3639.JPG

 

******安娜感想******

J大爺真是個好養的男人

不管是父親節、生日、聖誕節,幾乎都不會要禮物(想要的話也是3C產品)

更不用說大餐了,他總是說大節日的餐廳都是故意做噱頭要大賺一筆

難得今年找到免費的他才說要來吃 

不像我,生日要這個包、聖誕節要那個錶、情人節要項鍊...... 永遠不滿足

還好可以把買給他的錢省下來買我的....哈哈哈(好像不能這樣說耶~

anyways,因為去了The Counter讓我想起對面的Honolulu Burger Co.

他們家的蒜頭薯條超級無敵好吃

我隔幾天就一個人跑來吃惹~~~

吃完這些高熱量食品,我想我這個月的扣打已經被我吃完了

IMG_3645.JPG

The Counter在加州及其他州也有好多分店喔!

可以到官網查查看,很推薦吃吃看

 

『餐廳Info』

The Counter

4211 Waialae Ave(Kahala Mall)

Honolulu, HI 96816

(808 739-5100

Hours: 11am - 10p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Counter
    全站熱搜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