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78.jpg

此篇應該是為2014的節慶寫下句點

還記得去年2013小娜的第一個萬聖節裝扮嗎?

哈哈哈!是一隻烏龜

IMG_0140

今年還是一樣是綠色,只是變成了綠色小精靈

這套裝扮是跟J大爺的同事借的

因為是同事的媽媽親手縫製的,所以穿完要還給人家

背後的翅膀則是我多年前用過留下來的(本來是個天使的造型)

沒想到被我改裝一下,小娜也可以穿,一毛錢都沒花到(YA!)

IMG_0753.jpg

更巧的是今年跟瑄表姐撞衫XXXD

有好幾年瑄表姊的萬聖節服裝幾乎都是我幫忙選購的,我會在萬聖節過後出清時買好明年要穿的衣服

回台灣時順便帶回,隔年直接穿

IMG_0787.JPG

晚上六點一到就準備下樓要糖(因為要趕著八點前回來洗澡睡覺)

這位鄰居每年都做個“溜滑梯”傳送糖果,非常特別

IMG_0757.jpg

今年社區裡的獨門獨院house萬聖節布置有比去年略遜一籌

我就沒有特別照相了

不過還是吸引了一百多個孩子來trick or treat

IMG_0766.JPG

傍晚的時候天色不是很好

一直很擔心會下雨

好險一切順利

IMG_0768.JPGIMG_0783.JPG

小娜屬於慢熟型小孩

看到生人還是有點害怕

剛開始一兩家要抱著她去要糖

但是她看著小姐姐小哥哥們要的很高興

也就慢慢開始敢自己走去拿糖果了

IMG_0765.JPG

我只能說小孩子真的模仿力很強

看什麼學什麼

IMG_0761.JPG

一間一間的要可能要花個三小時吧!

所以我們只挑布置漂亮的房子(噗!)

IMG_0771.JPG

小娜的年紀還不知道什麼是"可怕"或是會感到"害怕"

看到這麼恐怖的怪獸或是有人帶魔鬼面具也就一直盯著人家看

IMG_0764.jpg

連看到這麼漂亮的灰姑娘跟國王也不覺得特別漂亮

的確還沒要到想當公主的年紀(哈哈哈!)

IMG_0773.jpg

這位美女與野獸的Belle也超美的

可惜"野獸"已經嫌衣服太熱,去屋裡吹冷氣了

要不然可以再來個合照

特別一提的是這一家人不提供糖果給小孩而是提供現爆爆米花, 超棒der

每年都很期待走來這家trick or treat, 門口都是大排長龍

今年主人們更是有主題的穿上Disney的王子公主裝, 非常的特別

IMG_0781.jpg

所以小朋友們都坐在房子前享用著爆米花

(右邊兩位是J大爺同事的小孩)

IMG_0779.JPG

回家的路上看到另一個鄰居穿著很像扁幅狹The Dark Knight裡的一位人物

還用他的機器手拿糖果給我們 (這服裝不會是他自己做的吧?!)

IMG_0784.jpg

要了將近兩個小時, 我也走得累死了

回家洗澡後秒睡, 呵呵呵~~~ 很棒的遛小孩活動

 

******安娜感想******

收集將近半桶的糖果

小娜當然一顆都沒吃

她要我打開時, 我都說打不開, 呵呵~一旦開了一個就沒完沒了

今年騙的了她, 明年可能就沒辦法了!

所以隔天全部貢獻給藥局的病人們

IMG_0788.jpg

每年都會看到許多家長跟小孩match一樣的服裝

例如海盜, 玩具總動員, Incredibles......

在等個幾年小孩比較大有主見後再讓他們出主意

這幾年應該還可以隨便我讓他們穿(省點銀子), 哈哈哈!

咱們明年萬聖節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