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38-2

最近實在是很忙,根本無法有時間跟心思好好坐下來寫文(因為每篇育兒文都要整理好久分好多天寫好幾個小時)

我就先濫竽充數把過聖誕節的貴婦行流水帳讓我這快長草的部落格添加一點篇數吧!

(快要放產假了!等我開始放假後又可以開始狂寫文章啦!

-------------------------------------------------------------

聖誕節的隔天(12/26)是美國有名的“退貨日”

這實在是個很奇怪的現象

美國人的聖誕節就像中國人的過年一樣,會用一整個月的時間來慶祝

從感恩節的Black Friday開始購物(選購家人朋友的聖誕節禮物)一直狂買到聖誕節

到了聖誕節早上當大人小孩興奮地開禮物後,隔天就會把不喜歡的禮物拿回店裡退掉換成自己喜歡的禮物或是Gift Card以後再用(所以買禮物時都會盡量附上Gift Receipt以方便退換貨)

可想而知12/26到百貨公司一定是人擠人非常的可怕

所以(偷偷告訴大家)其實真正的年終採購是要在過完新年後(1/1)才是真正的搶到便宜中的便宜

oh well...... 既然不想出擠到爆的mall,我突發奇想約了好友LoLo & Sarah來個貴(跪?)婦一日遊

本來只是計劃去喝個下午茶而已,然而到了前幾天突然覺得身體有點痠痛(畢竟已經懷孕31週了)

今年也沒跟J大爺要什麼聖誕禮物,就理所當然的想 treat myself good一次,想再加碼來個孕婦馬殺雞一下

好友們也都紛紛願意陪我去爽一下

一大早把小娜餵飽,難得精心打扮了一番,就把小娜送去保母家,開始了我一天的貴婦行

IMG_1130

趁著大家瞎拼的早上,我預約了LAKA SPA孕婦按摩、Sarah也是全身按摩、而LoLo則選擇了腳底按摩(因為前一星期已經去馬過了)

整個過程實在太爽了,根本沒照什麼相(只有首圖)

基本上我覺得服務非常好、環境也很優又安靜very relaxing

做完SPA還可以坐在休息室喝茶聊天

IMG_4696.JPG

蠻特別的是LAKA SPA每位客人結束療程後都會提供黑芝麻冰淇淋品嘗(雖然兩口就我吃完)但是覺得還是蠻貼心的

IMG_1131-2

其實還有提供蒸汽淋浴間可以洗個澡在離開,但是我第一次去不知道能不能用(怕要錢XXD)

我們大概又坐了一個多小時聊的很開(聊到下批客人都要來用,服務人員很客氣地請我們移到沙發區)

整個就是真的很放鬆

 

結束後我們到Wakiki的Royal Hawaiian Shopping Center隨便吃個午餐(因為不能吃太多,免得吃不下下午茶)

之後就前往Halekulani HotelOrchids餐廳想用貴婦下午茶了

IMG_4698.JPG

(下圖為LoLo在飯店大廳換鞋子...實在是太好笑了,我一定要照相存證)

ps. Orchids有dress code,不能穿背心、海灘衣著、拖鞋、夾腳拖...

IMG_4697.JPG

Halekulani Hotel是Waikiki著名五星級飯店之一

Orchids餐廳提供的下午茶有分室外、室內座位

來到Waikiki怎麼可能不坐室外呢?!

而且Halekulani就是有這整個Waikiki最棒的millian dollor view面對Waikiki beach and Diamond Head

我真的覺得Waikiki整個海岸線2-3mile,從Halekulani Hotel的這個角度看Diamond Head是最棒的

難怪它每年都獲選為五星級飯店頭銜

IMG_4699.JPG

正好也遇到新人在結婚

IMG_4700.JPG

真的是太幸福了,簡直是dream wedding

IMG_4712.JPG

今天天氣特好,坐在戶外微微的風吹過、看著Waikiki海灘&Diamond Head,真是一大享受

IMG_4701.JPG

 這算是我第二次生如此正式的下午茶

(第一次在Victoria Island,文章請看|美加西北之旅|*維多利亞Empress Hotel英式下午茶* )

IMG_4704.JPG

看似非常複雜的menu

讓我們研究了很久(可見我們都不是貴婦)

IMG_4702.JPG

其實蠻簡單的,基本上就只有兩種選擇:無香檳&有香檳

餐點甜點都一樣

IMG_4705.JPG

只是要從12種茶中選一樣有點困難度(研究了許久)

服務生給我們sample來聞香一下各種茶的味道

最後我們選了三種不同的茶,可以互相交換喝

IMG_4703.jpg

首先,上了麵包mini muffin and scone

我本身不是很愛吃這種澱粉類的甜點

我覺得muffin太甜、太軟、太膩、太濕...不是我的愛

scone就是一推麵粉烤起來硬硬的麵包...也沒什麼好吃的

不過很神奇的是,他們做得好好吃喔!

尤其是那mini muffin,表面酥、裡面軟、不太濕,上面還有一層脆脆的焦糖

我一連吃了好幾個(最後還多要了幾個外帶~噗!)

IMG_4708.JPG

配合著三種果醬,風味絕佳(味道忘記了)

IMG_4706.JPG

tea pot set沒有什麼太特別的地方

就是很簡單典雅的西式下午茶組

(不像在Victoria Island吃的英式下午茶,就超有FU,用純銀茶器具,很有十八世紀英式女王風)

IMG_4707.JPG

將將~~重點來了!

四種三明治、三種蛋糕&水果

因為我懷孕,不能吃燻鮭魚,其他都被我吃光光

IMG_4709.jpg

三明治都算好吃,但是沒有太驚艷

IMG_4711.JPG

甜點也OK!沒有讓我想要續盤的地步(好像也不能續盤anyways)

IMG_4710.JPG

結果我們三位貴婦,我懷孕胃最小結果吃最多也吃最快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三個女人家真的是話夾子一打開一發不可收拾

尤其是講到公婆&小孩這部分,實在是花三天三夜都講不完~哈哈哈!

我們很像灰姑娘,四點半一到趕快打包閃人

因為一個要回家煮飯給老公吃、一個要回家顧小孩、我也是要趕緊去保母家接小娜

不知下次再當貴婦是何年何月的事了XXXD

 

******安娜感想******

夏威夷真的沒什麼好吃的下午茶

Halekulan完全就是吃氣氛&風景的

餐點&價錢完全沒辦法跟台灣比

但是回台灣又不可能拋家棄子跟朋友出來爽這個多個小時

等再過幾年兩隻小人長大一點,可以送去安親班,我就可以隨時出去鬼混了(嘿嘿嘿~)

 

關於孕婦按摩prenatal massage,台灣比較少這種專門孕婦的按摩

在美國只要滿第二孕期之後,只要醫師許可,很多SPA都會有孕婦按摩療程服務

基本上她們會讓你側躺,雙腿間夾一顆大枕頭

主要著重於下背部及腿部,因為孕婦背個大肚子腰部常常痠痛、小腿也比較容易水腫

但是我整個孕期跟正常人差不多,所以我會跟按摩師溝通哪裡是我比較需要加強的地方

比較要避免的是“腳底按摩”,有一些腳底的穴道要避免,以免刺激子宮收縮

我大概一年會去做個SPA三四次,這一胎已經做了三次孕婦馬殺雞了(上一胎做了兩次)

老實說我真的很喜歡LAKA SPA按摩師的手技

按完後全身超放鬆、超舒服,我是比較愛重力道的人

但是去有些地方按完隔天肌肉會酸痛

這次去LAKA隔天完全沒有肌肉痠痛的現象、兩星期過後還是覺得全身筋骨舒暢

上上星期又帶J大爺去做了一次couple massage

LAKA SPA也顛覆了J大爺對spa的印象(可能以前我帶他去的地方都是超便宜的一般spa館或是台灣orLA那種腳底按摩店吧!哈哈!)

在這裡,進入SPA會館後,服務人員會帶你去更衣室換上袍子、還有個人置物櫃放包包,按摩師會親自來帶你去房間

療程完後可以在休息區享用茶、水、冰淇淋吃,想淋個浴在離開也OK

整個環境超優雅、安靜、很“禪”,從打電話開始預約、到店內的服務人員&按摩師都超專業

J大爺已經預告我下個月生產前還要再跟我去一次couple massage(哈哈!我真的是賺到了!)

我覺得這樣的服務品質、按摩成效,它們的價錢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很推薦住在夏威夷的朋友們去試試看喔!

 

LAKA SPA 官網

320 Ward Ave Ste#200

Honolulu, HI 96814

808-397-5252

Hours: Tue-Sun 10am-7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