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溫哥華的最後一晚,也就是要好好慶祝&結束我們的溫哥華之旅,J先生已經開始craving日本料理了,所以我們找到了一家當地很有名的『Guu With Garlic』,而且正好就在旅館的對面(真的太方便了!):
 


J先生最愛的食物就是日本料理,自從跟他交往之後,我的舌頭已經被訓練的對日本料理非常敏感了,更何況夏威夷簡直就是個被日本人攻佔的地方,有很多很道地的日本料理店,尤其是生魚片,好不好吃,我們一口就能斷定。

一走進『Guu』,90%都是日本人(這個是好現象,越多日本人的餐廳表示越道地),所以廢話不多說,我們就開始大快朵頤啦!!


 
      *“Salmon Carpaccio” 在西雅圖&溫哥華吃日本料理的好處就是,所有的鮭魚都是採自野生鮭魚,特別新鮮特別好吃
   
 

       * ”関東煮“ 我也不知道我哪根筋不對,點了這是個有點無聊的関東煮,不過真的跟7-11差很多耶!差點沒再叫個三碗來!!

 

      * "炸雞軟骨" 這道菜我看很多人點,所以我也好奇點一下,不過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還是台灣路邊攤鹹酥雞的炸軟骨好吃多了


      * 這盤生魚片贏了,野生鮭魚、Hamachi、Scallop,簡直是人間美味,要不是有點貴,早就也多叫兩盤了
 

   ”美乃茲炸蝦“ 這就很像港式的核桃蝦,只是沒核桃而已,蝦子很大很新鮮
 

    *"Snapper Carpaccio" 吃了第一盤的Carpaccio我就愛上了這種Carpaccio的料理,真的好好吃喔!

一直以為夏威夷是日本料理的天堂,因為日本人很多,但是來到了溫哥華才發現,溫哥華日本人也好多噢!除了日本料理好吃之外,我們旅館附近還有好幾家有名的拉麵店,例如金太郎,可惜時間不夠沒吃到,Guu在溫哥華總共有八家,Guu With Garlic是分店,我就推薦兩三家風評很好的給大家,魚不僅新鮮,醬料也配得天衣無縫,價錢也沒有太貴(跟Honolulu差不多),非常推薦大家來試試喔~

地址:
1698 Robson St
Vancouver, BC, Canada

or 請上Guu網站
推薦:Guu Original、Guu With Garlic、Guu Otokomae



後記:
溫哥華真的是非常理想的居住城市,排名世界第三,實至名歸、當之無愧。它是一個適合年輕人去度假、滑雪、蜜月的地方,也非常適合全家人一起去旅遊,它匯集了各種不同種族族群,西方人東方人黑人都有,你可以吃到道地的中國菜、日本菜、韓國菜,是個很安全的城市(沒看到什麼流浪漢),犯罪率低,生活機能強,戶外活動多,自然環境好,是個文化與藝術多元化的城市,非常推薦大家去拜訪喔!我已經計劃下次要來溫哥華滑雪囉!!!
arrow
arrow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