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我們又來啦!
 
自從懷孕以來,我的兩大期望就是:(不上班時)每天睡到自然醒以及出去旅遊
本來想寫個懷孕旅遊準備篇,但是想想其實也沒有什麼需要準備的
不過懷孕期間出門旅遊前還是需要注意幾項事情:

1. 詢問醫生自己是否安全出門旅行,
尤其是要坐飛機的旅行
懷孕期出去旅行最安全的時間就是第二孕期Second Trimester:第13週至第27週
這段時間是寶寶已經成型,早期基本產檢及超音波都做了,在台灣媽媽手冊也拿到了,等醫生確定寶寶一切穩定
再加上媽媽大部分已進入第四個月,懷孕早期的噁心嘔吐不適感都已慢慢消失
而且等到你進入第三孕期Third Trimester很多航空公司就會需要醫生證明才讓你上飛機,比較麻煩
所以Second Trimester應該算是孕婦的黃金時期,是最適合出門旅行的時間
 
而我是等到第17週做完第二次的超音波(sequential scan)及Quad Scan之後,確定一切正常才出門的
因為這個檢查做完後就要等到32週才會做密切的追蹤,就要準備待產啦!

2. 打包簡單,一切輕鬆自在RELAX最重要 
懷孕旅行的最終目的就是要讓孕婦放鬆
衣著舒服、行李輕便(反正都是老公提)

3. 寵愛自己一下
趁機會可以跟老公來個couple massage in the hotel SPA
做個臉或是美甲都不錯喔!

4. 接踵流感疫苗!
孕婦最重要的不要感冒或是得流感,這對媽媽是一種折麼、對寶寶也有不好影響
在美國,所有孕婦都建議要接種流感疫苗
流感疫情通常高峰在九月至隔年六月
在美國的藥師可以施打流感疫苗,所以每年九月大家可以到任何連鎖連鎖藥局Walgreens, CVS, Target, Walmart, Kmart, Costco, Save-on, Rite-Aid....接種,
非常方便!
所以我每年都幫我的病人打流感疫苗
今年我自己懷孕,當然一定逃不掉,所以我一等到13週寶寶一切穩定後就馬上去打啦!
 

我自己的經驗是覺得第18週到26週期間最適合出門旅行
這段時間我常常忘記自己是個孕婦,肚子沒有很大,活動自如、健步如飛、不再嗜睡
所以坐飛機(五小時到賭城)完全沒問題
只是坐飛機、Vegas跟LA都比夏威夷乾燥一些,最需要一直補充水分(孕婦要多喝水啊!),每一小時起來在走道走動走動,防止靜脈血拴

我這次的旅行宗旨就是:美食、寵愛自己、逛街、Enjoy~~~

這次去旅行,J大爺約了他的高中同學及他老婆一起去來個Couple Trip
在賭城的五天裡,男生們就忙著賭博~~~
 

我們前三天住在Encore

所以白天裡,女生們就忙著在不同Hotel裡走走逛逛
從Encore走到Wynn,再走到Palazzo、Venetian
這四個Hotel就足足夠我們走兩天了
還到對面的Fashion Show Mall採買Top Shop、MANGO、ZARA
都是我的愛牌(因為牌子這些夏威夷都沒有)




大概只有吃飯的時候才會跟老公們相見


晚上,老公們又忙著把老婆們送去看秀,所以他們自己才有可以繼續賭
我們看了Wynn的Le Reve
我個人覺得比Belagio的O好看多了
雖然有點短(一小時20分),但是我覺得很精彩




後來兩天搬去Caesar's Palace住
當然不能錯到超好逛的The Forum Shops
在這裡買了很多H&M的衣服


再來不能錯過的就是開車到Primm Outlet逛我的廚房愛牌William-SonomaLe Creuset
簡直就是大豐收

由於這次是最後"兩人世界“的旅遊,所以J大爺非常大方地說要送我去Encore SPA做孕婦全身按摩療程
但是短短一小時要價美金$195+8% tax+20%tip,我跟他說我實在做不下去
這樣的價錢我可以去一般的SPA館做三次吧!
所以只去了SPA的大廳照照相過過乾癮而已
 

 後來我等到去LA的時候,去了Korean SPA做臉(真是太爽啦!)

在賭城的最後一天,跑去做了美甲
正逢聖誕節慶,請美甲師幫我畫了個Snowman在腳拇指上,好喜歡啊!


結束拉斯維加斯的賭博、逛街之旅
我們照慣例就前往LA進行傢俱採買
在IKEA購買了所有BABY的床及寶寶衣櫃、玩具收納櫃
順便家買一些其它傢俱,要把家裡做的total makeover
一個小寶貝要帶領我們迎向一個全新的未來
好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