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好J大爺跟我兩個人都不用上班
正好又是星期五(T.G.I.F 
眼看著窗外天氣這麼好 
我們就一時興起決定要到海邊去享受陽光與沙灘啦!

 
很多朋友問我會不會常常去衝浪、浮淺 or 海邊游泳什麼的
 其實住在夏威夷久了,並不常去海邊耶~
就像我是台南人,但是也不會每天都去赤崁樓、逛夜市、吃台南小吃啊!
一年去浮濳一次或到海邊一次就很了不起了

 
  

事實證明,挑今天來海邊真是太棒了
今天的海邊特別美 
空氣也特別的乾淨(註一)

因為不想開太遠的車所以J大爺跟我選了三個海灘來投票
Ala Mona Beach
Waikiki Beach
Kaimana Beach


Ala Moana Beach 好停車、看夕陽最美,但是今天是中午時間去海邊 - 淘汰!(註二)
Waikiki Beach 觀光客太多 - 淘汰!
Kaimana Beach 像私人度假海灘,有時候還會看到海龜 - 中獎!

 所以決定去我最愛的Kaimana Beach

 


Kaimana Beach被列是我的最愛之一是因為
夠private,不像Waikiki Beach一樣太多攤販兜售衝浪課程or水上腳踏車什麼的
水質非常清澈,有一兩次我游出海大約五十公尺處還看到海龜呢!
如果你是游泳健將,可以朝著Wingsock游去 (不過不要游超過wingsock喔!)

一趟250公尺,來回500公尺,這裡是非常安全的海域
我以前練Waikiki Rough Water時最常來這裡練習海泳了

*Wingsock就是在海上用來測風向的橘色國旗啦!當然不要逞強啊!安全最重要!

我的基本海灘配備:
海灘巾
泳鏡(潛水鏡)
食物
水/飲料
防曬乳(油

  
 

我的海邊法寶:
攜帶型小冰桶

這個小冰桶幾乎每天陪著我
在美國不是樓下就有黃昏市場可以逛的
通常一星期只能買一次或兩次菜
每次出門都要跑好幾地方、超市買足一星期的菜
 又要同時辦其它一些雜事
所以車子後車廂永遠會放一個小冰桶
把在Chinatown or 超市買的魚肉牛奶等需要冷凍的食物放在裡面
至少我不用趕著回家,還可以去個銀行辦事什麼的
真的超方便!大推~


  



所以今天的海灘野餐就派上用場啦!我今天準備了
水、日本綠茶麻糬小點心、飲料、水果(香蕉、西瓜)
(底下有放一點冰塊)

 


去海邊之前我們繞到Beritania St上的 Kokoro Tei 買日本便當
(Waikiki也有分店喔!)
這家的便當特別便宜又好吃
非常推薦如果要小環島or大環島需要帶便當時到那裡購買喔!(註三)

 


到海邊最好都要擦SPF 50以上的防曬乳
左邊防曬油是用噴的,比較好堆
右邊是AVEENO最新出的防水防曬乳Hydrosport
在海邊時間長,上海下海的,常常要補擦防曬
 這一瓶就算身體是濕的

還是可以把乳液推勻在身體上
這對於愛美白的妹妹是最好的選擇了

 
 

 
最後來張J大爺昨天剛拿到最新Samsung Galaxy III所拍攝的Panoramic View
Kaimana Beach 真的好美喔!
(或者是說是三星G3的相機功能太好了吧!)
 歡迎大家來Kaimana Beach玩

 
 

**大家不要走錯到Queen's Beach去啊!那裡可是不成名的“同性戀海灘”喔!


*是的!kaimana Beach就是在有名的Miyako Japanese Restaurant旁邊 
 
 註一:因為大島長年冒出火山岩,常常會吹到歐湖島來,使得我們這的空氣灰灰的,有氣喘的朋友要小心喔!

註二:Ala Moana Beach 沒有海浪,水又淺,很安全,最適合家裡有大小朋友的人去了
 
註三:Kokoro-Tei Waikiki 地址 2310 Kuhio Ave, Honolulu, HI 96815 (就在Marukame Udon後方)


延伸閱讀:『Marukame Udon龜丸製麵』Waikiki手工烏龍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