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要為了小人做家庭大改造
除了把主臥室變成嬰兒房、客廳飯廳變成遊戲區之外
我也乾脆把其他家裡覺得應該改造的地方一起改一改吧!


四年前在IKEA買的電腦書桌櫃幾乎很少用(現已停產)
所以在Craiglist把它給賣了
記得我買的時候大概US$130-150左右
經過四年洗禮我還可以賣US$100
真的是很划算!

正好廚房後面有一塊空間
一直以來都用來堆雜物的(冰桶、回收桶、吸塵器、瓶裝水...)
乾脆利用這個空間設計成我的辦公桌也好
(很多美國人都會在廚房裡闢一個區域整理一些信件、放雜誌、食譜..等等)


這次挑選了EXPEDIT系列的書櫃+書桌組合
剛好這套書桌完全符合我的空間(簡直是為我設計的嘛!
這個EXPEDIT層架組真的有非常多的功能
可以加上桌子變成書桌組合(格子變書架)
加上儲物籃變成收納櫃
放在入門的玄關,可以擋風水,把玄關跟客廳做區分
橫着放可以當小人的玩具收納櫃
依自己的需求選購四格、八格、十六格
真的是一櫃多用,大推


我加買了MICKE附輪腳抽屜櫃
可以放在桌子底下當抽屜(放筆、文具及資料夾)


將將!
我的新書桌完成啦
比之前的大好多喔!
所以我現在超常用的
每天早上就在書桌前吃早餐看FB、email


書桌底下四格分格比較難拿到東西
所以最下層我就用置物籃當作垃圾桶
第二層放一些平常比較用不到的東西


MICKE抽屜櫃不加輪子
剛剛好可以放在桌子下節省空間
最下面的抽屜還是可以拉出來


這就是我的新辦公小天地囉!

~延伸閱讀|家庭大改造|嬰兒房篇Part 1:IKEA抽屜櫃、尿布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