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拉麵店是經由朋友介紹的,J大爺跟我其實不太喜歡去Waikiki,因為停車麻煩又貴又常塞車,所以能少去Waikikia就少去,除非真的很無聊或是星期日晚上Ala Moana Mall都關門了,就到Waikikia打發時間逛逛街,因為Wakiki的店為了要迎合觀光客的作息(白天出去玩晚上逛街),通常都每天都開到11點or12點,不過朋友一直鼓吹我一定要去吃吃看,而且看了網路評價還真的不錯,我就跟J大爺去啦!

 

這張門口的照片是後來照的,第一次去的時候大排長龍(有七八個人吧),所以J大爺排隊我就先到隔壁的飾品紀念品店逛逛kill time



Waikiki的紀念品店多到數不清,買紀念品最方便的地方就是在ABC Store or International Market,或是到賣T-shirt的店也可以買到很便宜的衣服,如果你有租車的話,當然是開車到Aloha Stadium的Swap Meet最便宜也最多樣化囉!但是他們只開星期三、星期六、日早上,坐公車又麻煩,所以沒時間的話就只好在Waikiki解決囉!逛了這家『Hamilton Boutique』,我覺得他們的東西很特別,又不會太貴,買回去不會“撞品”,因為ABC store賣的都是same old same old的東西,說不定你朋友去夏威夷也買了同樣的東西回去吧!這家小店也被很多日本雜誌報導過,所以其實很多日本觀光客喜歡來逛。
 
像這個放首飾項鍊的芭比娃娃我就覺得很特別,有大有小,每個都穿不同的衣服,好可愛喔!

 


這種手機吊飾其實ABC Store也有,但是這裡賣的是比較特別的樣式,也比較精緻
 


還有Lei的樣式,非常可以代表Hawaii的精神

 

好了吧!逛了大概20分鐘(其實還有很多可以逛,但是沒時間啦!)就輪到我們進去做了,拉麵店的位子大概只有20來個,所以每次到吃飯時間都大排長龍,不過他們點菜出菜還蠻快的,所以也不會等太久(通常20-30分鐘)




最招牌的就是這個牛尾拉麵,夏威夷算是個民族大熔爐,早期有很多菲律賓中國移民來鳳梨田工作,後來跟著有日本及韓國的移民,所以不知為何牛尾湯已成為夏威夷的倒地 Local Food,在夏威夷賣牛尾湯是很平常的事,但是牛尾拉麵卻不常見,Nakamura Ramen算是賣牛尾拉麵最有名的一家,許多人就是衝著吃牛尾拉麵來的。
 


而我喜歡吃辣,所以點了Spicy Ramen
 


J大爺不太會吃辣,所以他就點了Miso Ramen,味增湯頭很讚,叉燒肉也不錯,還加了一點差過的蒜頭增加香味,他吃的很過癮。
 

 
我的Spicy Ramen有種“辣味榨菜肉絲麵”的感覺 (他們用絞肉不用肉絲),我覺得非常的好吃,湯頭是偏味增的味道但是又比味增拉麵好喝,我個人是非常的喜歡,所以它現在已經是列入我的最愛之一了。像是日式拉麵跟台式榨菜肉絲麵的混合版,大推~~
 


其實後來我們又去了好幾次,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他們的Spicy Ramen,再加上當地居民憑駕照可以有15% off的優惠還有集點卡(買十送一),所以我們算是常客了吧!終於也嚐試了牛尾拉麵,不過我們都覺得還好,沒有很合J大爺廣東人的味蕾,湯頭沒有其他店來的好喝,雖然網路評價超高,但是我真的覺得還好,不過每個人對美味的評價不一,這只是我個人感想啦!我也試了Kimchi Ramen,還是覺得我的Spicy Ramen最好吃。

如果來夏威夷玩,吃膩了Luau or local food,想吃點東方麵食的話,來Nakamura Ramen一定不會失望的。

Ramen Nakamura 

2141 Kalakaua Ave Ste 1
Honolulu, HI 96815
(位於Waikiki Tiffany or CHANEL的斜對面,Hard Rock Cafe的旁邊)
Hours: 11am - 11: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