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33

經過五小時的飛行,終於到達賭城

一下飛機就先上個廁所

發現在機場每個廁所都有一間獨立的Companion Care Restroom

專門給老人(坐輪椅)、小孩(推推車)、一家大小的人用的

不用跟大家排隊一起擠公厠

對我這種要擠母奶帶嬰兒的媽媽實在是一大福音

可以帶一堆行李推著推車全家人一起去廁所真的很方便

IMG_2772

夏航在新的Terminal 3抵達

我就背着小娜、J大爺托著行李慢慢去坐Tram到Baggage claim

拿完行李後我又一整個神力女超人出現

身上背一個嬰兒、右手拖carry-on suitcase(媽媽包放在行箱子上一起拖)、左手拖stroller

J大爺身背一個messemger bag、右手拖大型行李(23公斤)、左手提嬰兒提籃汽座

大概走了一百多公尺到Rental car shuttle坐車去租車中心拿車

雖然到達時已經是下午五點,但是太陽還是很大很刺眼

走出機場大樓前J大爺還特定要我拿出小娜的太陽眼鏡給她帶

會怕傷到她的眼睛(厚!真的是他的心肝寶貝呢!)

IMG_2234

Rental car Shuttle大概坐五分鐘就到了租車大樓

上下車時黑人司機看到我們帶嬰兒大包小包

特地前來幫我們搬行李(當然是為了小費來的!)

不過看她那樣把我們行李摔來摔去

我真的超慶幸有把Bugaboo bee用旅行袋裝起來保護著

真的太可怕了!害我都很不想給小費

我們這次租的是Budget

從下飛機開始就可以感覺得出來美國經濟已經開始慢慢復甦起來

想起前幾年每次來賭城機場租車中心都是小貓兩三隻

這次不僅飛機客滿,連拿車都要大排長龍

我就在旁邊等著(沒有去拉霸啦!)

IMG_2235

拿到車把汽座裝上後就準備出發到Hotel check-in 啦!

IMG_2236

弄一弄開道Strip已經六點多以近黃昏了

賭城的霓虹燈是世界有名的

天黑後的賭城才是精彩的夜生活正要開始

IMG_2237

這次因為帶嬰兒來賭城

J大爺非常不想小娜吸太多二手煙

特別選了在City Center裡沒有賭場的Vdara Hotel & Spa

重點是有免費嬰兒床可以借

我們特別訂了一房一廳公寓有付廚房、冰箱、洗衣機、烘乾機

光是這三點,I'm sold! 對我還在餵母奶來說非常重要,非訂這間hotel不可

下篇再來介紹這間Vdara超棒的Condo Hotel真的是帶小人來的不二房選

IMG_2238

 Vdara因為沒有賭場所以並不附免費車庫給客人停車

完全是代客泊車Valet Parking

在賭城各大賭場飯店的Valet全是免費的

只要在取車時給小費就好(Strip $2, Downtown $1)

其實算是便宜又方便,不用在那超圈圈找車位

Valet後就近飯店先Check-in

飯店Lobby不像賭場飯店Bellagio, Venetian那樣金碧輝煌

卻是小而美有種精品飯店的感覺

至少還是富比士四顆星做保證

IMG_2240IMG_2245

J大爺Check-in的同時我就到處走走

看到Lobby旁的Market Cafe賣了好多甜點、麵包、飲料、跟我最愛的馬卡龍

馬上就買了六顆要當小娜今天晚上收涎儀式的餅乾

(結果誰知道搞得太累拖到兩天後才舉行)

IMG_2242IMG_2243

 我們住在27樓特別跟另一對夫婦好友選在同一樓層

互相找來找去也比較方便

整個飯店走精緻路線very contemporary style我很愛

IMG_2246IMG_2247

一進房間趕快把小娜放在床上我趕快先照相
下篇再詳細介紹飯店

基本上有廚房、飯廳、客廳、房間、兩個洗手台、浴缸、淋浴間、馬桶區、化妝台

配備有四頭瓦斯爐、洗碗機、大冰箱、四人坐餐桌、沙發、兩台液晶電視、衣櫃、衣櫥、King size一大床、洗衣機、烘衣機

IMG_2248IMG_2258

重點是View超好!

我們的房間是朝東北方向

房間望出去就是Bellagio、Cosmopolitan

每天都有免費水舞Water show可以看,真的是太爽了(難道這是帶嬰兒的優待?!)

IMG_2253

好友的老婆Vivian買了好多衣服給小娜

小娜真是幸福,這麼多人疼

IMG_2260

趁Vivian跟小娜玩時,我趕緊先去擠奶

就要去吃晚餐啦!

IMG_2264

晚餐是在Sushi Kaya吃sushi buffet生魚片壽司吃到飽$25/person

我們大夥餓得要死,我就沒照相了,猛叫餐吃超快

倒是小娜因為出門前先餵奶了,所以還蠻乖的睡了半個多小時才醒來吵我們,呵呵呵~

IMG_2262

吃完也大概十點多

趕緊去超級市場買水、零食、水果、冰淇淋...反正有冰箱就買點東西回去

反正一定會每天大魚大肉,一定要買點水果吃中和一下

J大爺把我跟小娜送回飯店後就跟朋友去賭啦!

我可累得要死,小娜洗完澡十一點多(夏威夷時間八點多)差不多睡覺時間到了

很神奇的沒有認床(第一次外宿)我們倆就睡呼呼大睡去了

J大爺則依照慣例賭到半夜三四點才回來

 

******感想******

出發之前就已經跟J大爺溝通好

他白天顧小娜順便看football,我可以去逛街、做SPA

我晚上顧小娜,他可以去賭

Day 1: so far so good 

 

Vegas & Honolulu時差三小時

小娜幾乎都沒有時差

她平常六七點起床、七八點就開始想睡覺

到賭城後九點多起床、十一點多睡剛剛好

反正我們晚餐都拖到八九點才吃、男生們也都賭到很晚所以很晚起床

正好配合我們的作息,真棒

我猜J大爺已經在想明年又要來玩了吧!lol

arrow
arrow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