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12.JPG

手手小路也是經由朋友的朋友介紹來上課的

他們以『積木課程』為著稱,也有『美術課程』

因為時間配合以及小娜年紀(2Y)的關係,我就直接挑美術課程來上

地點選在對我方便位於東區崇德路上的瑪莎露露火鍋餐廳

它的二樓就是一大間開放式教室,有整面的書牆、大大的窗戶帶來明亮的陽光,再加上天花板大樹的設計

整間教室就可以拿來跑跳(大誤)

 

今天的美術課是水彩課

老師以繪本為起點,從一個企鵝和猴子的故事開始

IMG_7813.JPG

故事講完後,我們的水彩課就是要來畫一隻企鵝跟一隻猴子

我覺得老師真的超有創意的,企鵝跟猴子是用“腳掌”來畫的喔!

IMG_7814.jpg

把水彩顏料(黑色代表企鵝、咖啡色代表猴子)在腳掌的周圍畫一圈以及五根腳趾頭,然後直接踩在圖畫紙上

IMG_7816.jpg

然後企鵝中間再塗上白色的肚子、再畫上眼睛鼻子、手

猴子也是塗上皮膚的顏色、畫眼睛鼻子嘴巴、肚臍、耳朵、手腳

背景可以畫藍色白色的南極冰天雪地、或是有彩虹的綠色叢林,隨便自己創意(我們是兩者都有..亂畫,哈!)

 

IMG_7820.jpg

一個小時很快就過了

上完課後正逢午餐時間,我們就直接跟朋友約在樓下用餐

對我這個帶著兩隻小小孩的媽媽來說,真的是超方便der

IMG_7819.JPG

 

******安娜感想******

手手小路是由老闆娘劉小璐創辦的

老闆娘雖然表面上不是很平易近人(因為我跟她打招呼都是冷冷地回我XXD)

但是從她的臉書看得出來她是心地好、善良、不阿諛諂媚、直話直說、豆腐心的好人

常常辦團購、揪團、再加上課程的收入,都會把部分的收益拿去捐給慈善機構

這種GIVE的精神是我必須跟她學習的

而且她是個虔誠的基督徒,真的非常的有愛心

由於手手小路FB粉絲團是個Closed Group,如果想加入又沒辦法受到審核,可以跟她PM一下

他們有三個上課地點

我很喜歡瑪莎露露這個教室

一樓是吃到飽的西式有機蔬菜火鍋餐廳

所有鍋底都是自己親自熬煮高湯,不是用什麼雞粉、味精調製而成

肉品只有豬肉&牛肉兩個選擇,青菜類都是有機蔬菜,也不提供加工的丸類、火鍋餃...

雖然我朋友吃得哇哇叫(因為實在是太太太健康了)但我吃得超開心der!

因為我可以非常安心的讓小孩在這裡吃飯

最後還帶了兩瓶『有機紅麴』回來夏威夷做紅麴排骨...好好吃喔!

大推給各位喔!

arrow
arrow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