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15.JPG

這麼澎湃的溜滑梯+球池應該只會出現在台灣或是美國本土吧!(絕對不會是在夏威夷!噗!)

2015.05.回台灣去過最棒的室內遊戲室應該是騎士堡了

騎士堡。愛麗絲的家位於台南德安百貨,佔地寬廣,有各種設施、玩具、課程,小孩在那裡玩一整天都沒問題

去年五月回台灣妹妹沒跟回去,我每天就是負責找室內遊戲室帶小娜去消耗精力

要不然天天待在very anti-kids-friendly的娜外公&娜外婆家也不是辦法

正好國中同學『剛爸』有套票,就請我們去玩

他兒子跟小娜也差一歲,也可以玩在一起

 

騎士堡。愛麗絲的家。其實佔地就是整個德安百貨的整個樓層,超級寬廣

像我已經被夏威夷四季宜人的天氣訓練地超怕熱

已經受不了五月份的天氣,超感謝鋼爸帶我們去這個有冷氣的天堂

真不敢想像以後小孩上小學後只能暑假回台灣,我們可能會被烤乾的情景了XXD

 

我真的只有照這麼一點點照片嗎?

怎麼現在回憶紀錄起來覺得好少喔!所以照片永遠不嫌多

現在看到小娜去年那小不隆咚的模樣,真的有點後悔照少了

IMG_3914.JPG

騎士堡大約有分四大區:

毛毛蟲蘑菇球池

IMG_3927.jpg

熱力健身房

IMG_3920.JPG

瘋狂下午茶

IMG_3918.JPG

撲克乒團槍靶

 

IMG_3917.JPG

 

在這裡混兩三個小時絕對沒問題

外面還有這種迷你Mary Go Around可以做,非常適合膽小的小娜

IMG_3922.jpg

重點是我覺得騎士堡很厲害的地方是

幾乎每天下午都有課程(課程介紹課程表下載

那天我就有陪小娜上了一堂課,不過她那時才兩歲多有點上的霧煞煞,哈哈哈~~

 

 

******安娜感想******

遇到下雨天或是豔陽天去騎士堡玩一整個早上

中午在百貨公司裡吃飯打牙祭

下午讓小孩在推車上睡午覺,媽媽可以順便逛逛街走一走

起床後再繼續玩,實在是一個很好打發時間的好去處

希望今年底回台灣還有機會帶雙寶再去光顧一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騎士堡 愛麗絲的家
    全站熱搜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