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33

天阿!八百年沒寫文章
第一次就要獻給疫情過後的旅遊文
美國在去年三月開始封城、封國
終於在今年三月疫苗的問世
各地慢慢開始了正常生活的運作
大家也漸漸恢復上班、學生返回校園
夏威夷的旅遊業也開始慢慢恢復
Waikiki充滿著mainlander(美國本土的遊客)
外國遊客還是非常少見

有鑒於我們大人也都打了疫苗
被關在島上也長達15個月之久
我們決定在八月開學之前
來個家庭旅遊
當然首選城市就是J大爺的最愛👉 👉 賭城拉斯維加斯

J大爺的假期比較長
他跟娜菱先前往賭城多玩一個星期
我則在島上繼續上班
聽到這樣的安排,我的朋友們都非常訝異
問我會不會寂寞、想小孩?
拜託~~我連高興都來不及了呢!
因為短短的偽單身六天
我安排我的 me time 比安排賭城的行程還興奮
因為我完全不用顧路老小的心情、去迎合他們的需要
帶他們去哪裡、玩哪裡、吃什麼
不用大聲小聲罵人
真的太開心了

我自己安排了
Day 1:早上去運動、下午做指甲

IMG_8699
Day 2:早上去爬山、中午跟朋友吃飯唱KTV

IMG_8730
Day 3:早上去運動、下午去 Korean spa(全裸汗蒸幕就不用附上照片了,哈哈!)

IMG_8760
Da 456:上班👉上班👉上班
第三天上完班繼續Diamond Head跑步運動💪


我也不用煮飯、洗碗
可以外食或是去娜媽家搭伙

真心覺得回到了“蔡小姐”(單身)的時光😄
(第一次吃松露拉麵,還不錯喔!)

IMG_8768
我覺得我這六天偽單身行程真的是安排的太完美了
哈哈哈~~

不過大家不要以為J大爺很猛
現在已經進化到出門旅行可以一打二

歐~不~不~不~
事實上方奶奶也有一起隨行好嗎?
所以J大爺是有幫(保)手(母)的
也非常輕鬆OK?!

 

---------------------我是分隔線----------------------
 

接下來的連載就要帶大家去看看我們在賭城這十天裡
到底帶了小孩們去了哪些地方

老實說,我以前出門前絕對是個計畫控

每天吃什麼、去哪裡都會先想好先安排好

這次卻真的沒計畫什麼耶~

可能是疫情過後,整個就是抱著『只要能出島,做什麼都可以』的心態

隨便啦!哈哈哈

不過我們還是去了很多很棒的地方喔!


所以接下來的文章絕對會非常精彩

請大家敬請期待喔!

IMG_8835

行程總攬

Day 1 : Trader Joe's/Dollar Tree ➡️ 美人魚 ➡️大鼓米線 ➡️ Sul & Beans ➡️ Flip N Out Xtreme Trampoline Park ➡️ Oyster Bar
Day 2 : North Vegas Premium Outlet ➡️ Nodole Papa ➡️ 大華99 ➡️Foot Massage
Day 3 : Strip: Luxor ➡️ Excalibur ➡️ New York New York (Hershey's) ➡️Toshiba Plaza T-Mobile Arena 走馬看花照相 ➡️ Mystere
Day 4 : Climb Vegas ➡️ Bellagio看水舞花園吃點心 ➡️ Hachi ➡️ Meet Fresh
Day 5 : Taiwan Deli ➡️ Haircut ➡️ Seat Quest ➡️ Haircut ➡️ Swim @ Duke's house
Day 6 : Wynn ➡️ Palazzo ➡️ Venetian Gamble ➡️ SeaSalt Sushi AYCE ➡️ Play date w/ Duke @Tilden
Day 7 : Cathedral Rock Trail @ Mt. Charleston ➡️ BBQ pinic ➡️ Fox Hill Park
Day 8 : North Vegas Premium outlet ➡️ 168 supermarket ➡️ Red Rock Scenic Drive ➡️ Dinner w/ Duke @ Tilden
Day 9 : 大華99 ➡️ Henderson Multigeneration Center ➡️ Resort World
Day 10 : Scalp Hair Spa ➡️ 天篷牛肉麵 ➡️ Gabi Goodwill ➡️ Return Rental Car Fly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