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23

自從生孩子之後,我也帶娜菱來 Vegas 三四次了

https://annapctsai.pixnet.net/blog/category/5461202

https://annapctsai.pixnet.net/blog/post/456146399-%EF%BD%9C%E7%BE%8E%E5%9C%8B%E3%80%82%E6%8B%89%E6%96%AF%E7%B6%AD%E5%8A%A0%E6%96%AF%EF%BD%9Cdiscovery-children%27s-museum?fbclid=IwAR2a1JCPo7LwETHrZYcw05EwojsaGVYHAHpgI84ZzO82jChw0QnzQ0t2UvU
 

娜菱從嬰兒到嬰童,現在已經變成小女孩
玩的東西真的又不一樣了
大部分的人來賭城一定是住在 Strip上
所以第一篇賭城遊記我就先來分享我們在strip上玩什麼吧!


這次旅行大陣仗(五大兩小)
所以我們選擇住在 Henderson (strip東南方的一個區)的Airbnb
由於後疫情時代,為了安全起見
這次旅行我們只帶了小孩進去strip三次(因為小孩沒打疫苗)

大人倒是又去了好幾次

現在美國的疫苗普及率很高

但是其實施打率so so

IMG_9402

在Vegas到處都看到政府公告的告示牌

『只要你完成疫苗注射,不需戴口罩 A Mask is NOT required if you are FULLY Vaccinated.』

BUT BUT BUT 我哪知道哪個路人有打疫苗還是沒打疫苗啊?!
所以在這種觀光客(只要是人)多的地方
不管室內室外,除了吃飯之外

我們大人小孩絕對全程戴口罩
(只有照相吃飯的時候口罩會拿下來,然後狂用乾洗手液)

IMG_9024
第一次進strip就是一個『走馬看花觀光客照相網美行程』
我們從Luxor埃及飯店開始走走逛逛+狂拍照片
小娜在Disney +裡最喜歡看的節目就是國家地理頻道的『埃及金字塔』系列
她對木乃伊特別有興趣
所以我們就決定從這間飯店出發
沒想到進去之後才知道他們有『BODY}』的展覽
小娜超想進去看的
但是時間不允許,我們捨棄這次的機會
而且這是長展,以後等她們大一點可以再回來看
隔壁是鐵達尼號的展覽
很推薦探險迷去看一下


**以上兩個展覽現場買票即可,不用網路購票
現場買兩展合購價比較便宜喔!

IMG_9028

 


本來要打算做 Tram 輕軌電車到各個飯店

走到車站才發現星期日不行駛

所以大家記得一定要星期五星期六來走 Strip 喔!

IMG_9035

接著我們就頂著 125度F(47度C)的艷陽

感覺像在烤箱裡行走繼續步行往 Excalibur前進

IMG_9815
娜菱們對城堡有無限的想像
一直說要來住這裡
我們也差點要預約{騎士晚餐- Tournament of Kings}
https://excalibur.mgmresorts.com/en/entertainment.html
但是最後還是沒去
因為要價真的不斐阿~~


接著過馬路繼續走到 New York New York
在這裡淪陷到 Hershey's 巧克力王國
我失守讓娜菱買了1/3磅各種不同口味的水滴巧克力
接著我們走到旁邊的廣場
(竟然停了一台 Hello Kitty Cafe 咖啡店)

IMG_9036
抵不過125度F的熱浪趕快跟 T-mobile Arena 照了幾張相

IMG_9039
就衝回 New York New York 吃了很多人排隊的『Greenberg's Deli』三明治店

https://www.yelp.com/biz/greenbergs-deli-las-vegas
在 Strip 的飯店裡可以用 $55把四大兩小餵飽
我覺得這家 CP值超高又好吃
我很推薦喔!

IMG_9045

(Beef & Cheddar Melt, Greenberg's Reuben)
IMG_9050
(Turkey Toaster)

接下來我們吃飽喝足也走累了
就派J大爺回去Luxor取車來接我們老小回家休息
等待的時間我們就跑到二樓的 Arcade 電玩區(類似台灣湯姆熊的地方)花了 $10 玩遊戲

IMG_9059
 

IMG_9057

IMG_9056

青少年、小孩超多(幾乎沒戴口罩)有點膽戰驚心
乾洗手分分秒秒伺候著
可惜紐約紐約的雲霄飛車娜菱身高&膽子都不夠
我們還是幾年後再去坐吧!(這也是爆貴,就算以後可以做我也要再三考慮)

$10花完就打道回府休息去了

--------------------我是分隔線---------------------

這一趟strip之行一路走下來才三個飯店大約就走了3-4個小時
我覺得已經夠了
對6歲 & 8歲的娜菱也差不多
 

誰說賭城很難玩,我覺得不會啊!
不賭博的我,看看各個飯店的裝潢是我最大的享受

有玩有吃有巧克力有照相有回憶
我想賭城對小孩來說也就這樣啦~~
她們也蠻開心的(因為有買巧克力吃,哈哈!)
 


Vegas真的是數十年如一日(我第一次去玩大約是20-30年前)
New York New York 都沒有變耶~~
維持的豪好喔!


下篇分享『親子二遊 Strip』再看看我們去strip裡哪些好玩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