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10

最近身邊有幾個朋友準備要生問了我一些有關奶瓶的問題

就想說來發表一下我的餵食好物心得

 

其實打從一開始就大概決定要用Avent奶瓶

是因為娜姐 & (好友)Tina的極力推薦

Tina對嬰兒用品非常挑剃,凡事Made in China的東西她絕不給她寶貝兒子Bryan用

Avent是所有嬰兒奶瓶裡唯一Made in England的,所以她大推

娜姐大推的原因是她女兒(配方奶)餵了三年,刷洗無數次完全無刮痕,非常”用“,叫我一定要買

而我選擇了新的Natural系列

懷孕前先買三大(9oz)三小(4oz)

生小娜一兩個月後決定100%瓶餵後又多加買了三大(9oz)

目前一天五餐(白天130ml晚上160ml)

總共是六大(9oz)三小(4oz)綽綽有餘

IMG_0111

因為我是母奶瓶餵

所以溫奶器是非常實用的

在家裡我都用溫奶氣溫母奶(或用熱開水浸泡)

IMG_0208

出門就用象印牌悶燒杯溫奶

請看舊文|好物|出門準備篇之aden+anais包巾打嗝巾、象印牌悶燒杯 

IMG_2105

還有最後就是母奶媽媽的好朋友medela freestyle breast pump

我非常推薦職業母奶媽媽如果要買medela就一定要買這一台freestyle

在家、上班、旅行都非常方便又輕巧

是值得投資的一台擠乳器

IMG_2038

由於medela freestyle breast pump只附贈四個奶瓶

它並不可以跟Avent奶瓶互相使用

上班(擠兩次母奶)以後我需要多一點瓶子才夠,要不然回到家馬上又要擠就沒瓶子了

所以我多買了十個瓶子

41fncZzqRCL._SX355_

不僅可以當儲奶瓶,有時候我懶得把奶換到Avent瓶子裡,我就直接用medela瓶子餵小娜

還好這小妮子不挑奶嘴,什麼都吸,讓我帶她出門的時候非常的方便

IMG_2067

還有也是因為要上班擠奶的緣故我加買了一組(兩個)轉接器Spare Parts Kit

這樣我才能互相換洗(如果是全職媽媽就不用加買這個)

51ylFbnQhXL-1._SY355_

 

~~哪裡買?~~

奶瓶&擠奶器可以多利用Coupon在Babies R Us or Target購買

medela儲奶瓶及Spare Kit可以在amazon.com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