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12

祝我們生日快樂!

終於,在人生第35個生日上得到了這輩子最棒的生日禮物~~~小娜娜!

IMG_7226

每年的生日幾乎都是J媽跟J妹地我們一起慶祝

通常就是選一家好吃的餐廳去大吃一頓

J大爺跟我互相送禮物

對了!大家可能不知道,我跟J大爺是“同年同月同日”生

所以他不可能會忘記的我的生日的啦!

而且一起慶祝也省事,還可以一起找提供免費生日餐or生日蛋糕的餐廳吃飯,哈哈哈~

IMG_7227

今年我們多了一位新成員 - 小娜

當然生日要跟她一起過囉!

由於生日落在星期一,大家都要上班

所以前一個週末就約大家來家裡烤肉、慶生

IMG_0019IMG_0020

好處就是今天不用幫忙烤肉,J爸一手包辦

我們就先帶小娜去游個泳

發現泳池旁的花開得好漂亮啊!

IMG_0022

週末難得人不多

夏威夷一年四季都可以游泳,就算是冬天,只要白天出大太陽,水會有點涼但是還蠻舒服的

況且現在的氣候還算是夏末秋初,要趁機會能多游就多游

IMG_0024

小娜:『I'm ready!』

IMG_0023

J壩真的是烤肉高手,不愧是五星級餐廳廚師

一人搞定十人

今天菜單:無骨牛小排、蒜頭蝦、無骨雞腿肉、雞翅膀、zucchini、蘑菇、玉米

IMG_7247

看起來小娜才是今天party的主角吧!

照相機都盯著她喀擦喀擦的

IMG_0029

吃完烤肉準備上樓吃蛋糕

看到這個曾祖母推曾孫的畫面真的好感動喔!(我看我這輩子是抱不到曾孫的啦!)

我想J婆生J媽的時候應該沒有“推車”這種發明吧?!

IMG_7256

論備份,Erin算是J大爺的表妹,所以她是小娜的表姨

但是她才十個月大,好早做阿姨喔!呵呵呵

因為大家都吃太飽,所以大家就小娜新的playground上玩小孩

我拿出莎拉親手織的毛帽&毛鞋出來給Erin試穿

大家都超愛這手工毛帽&毛鞋

真可惜夏威夷太熱,要不然一定大賣!!

IMG_7299

正好下個月回台灣可以帶回去給小娜禦寒用

IMG_7309IMG_7320

將將!感謝J妹買了我最愛的Strawberry Shortcake from Whole Food

IMG_7285

我吃蛋糕從來不吃奶油

唯有Whole Food蛋糕上的奶油我會吃

它們的奶油好輕好綿,一點都不油膩,蛋糕本身又不甜、草莓又新鮮

跟一般美國人店做的蛋糕差很多,超好吃!

剛開始懷孕時我還會偷偷去買一小杯來解饞(噗!)

IMG_7287

 J大爺非要在切蛋糕之前來個四代同堂合照

IMG_7335

根本沒唱生日快樂歌

連願望都省略,就切蛋糕了

去年的願望是生一個BB

今年...再生一個?

IMG_7368

精心策劃的生日一日遊才準備要開始呢!

這才是前傳而已,敬請期待~

IMG_7346

Happy 35yo Birthday to both of us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hawaii 的頭像
annahawaii

夏威夷人妻~安娜的生活點滴 1+1 > 3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cc
  • Happy Birthday to both of u !!! have a fabulous one!!
  • Thank you!!
    btw, 你生了沒啊?

    annahawaii 於 2013/10/25 07:58 回覆

  • cc
  • My baby was born last Tue.!! it was a week after my due day.. he was 9lbs 2oz!! giant baby for my size. haha natural born ar.. haha
  • 哇!natual birth with a big baby 好厲害噢!恭喜你耶!忙碌的生活開始囉!Enjoy your motherhood.

    annahawaii 於 2013/10/27 16:47 回覆

  • Lillian DeRemus
  • 生日快樂 安娜, 你和J 大爺也真是巧, 這樣也挺好的 每年都可以一同慶祝.
    謝謝你的分享, 那個草苺CAKE看起來太誘人了..我還不知道WHOLE FOOD 有賣CaKE 呢, 明天我也要去買一小塊來吃看看:)
  • 我是覺得很好吃,蛋糕就有點像台灣7-11的杯子蛋糕加上輕奶油,有時候還有做巧克力口味的,也很好吃噢!可以媲美我們這日本蛋糕店做的蛋糕,但是是一半的價錢,可以試試噢!(希望全美wholefood做的蛋糕recipe都一樣,呵呵呵)

    annahawaii 於 2013/10/29 16:21 回覆

  • Lillian D.
  • 鳴..鳴... 昨天去找了2家wholefood 都没有賣耶! 我想那應該是hawaii special喔! 我住在德州達拉斯,哎華人不太多的地方所以没有草莓蛋糕.. 真傷心.
  • 有可能,地區不同可能吃的東西不同,Wholefood還賣蠻多local的東西,要符合在地化,真可惜~(我幫你吃吧!今天又去買了巧克力口味的,嘻嘻!)

    annahawaii 於 2013/10/31 15: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