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a除了一定要吃的下午茶外,市區附近也有些值得逛的景點,現在為大家介紹一下:

 

Empress Hotel斜對角的『Parliament Building』 (議會大廈)也是Victoria著名大樓之一,晚上還有燈光裝飾,非常漂亮。

 




這是議會大廈旁邊的原住民圖騰。
 
 
哈哈!不知道這些圖騰代表什麼意義吧!那就要去隔壁的『 Royal BC Museum逛』逛就知道囉!教大家一個小"ˇ撇步",等到下午四點半入館就不用買門票喔!反正進去就看重點(原住民圖騰、文化、歷史),其他有的沒的可以跳過。
 
 

隔天一大早就衝去『Craigdarroch Castle』, 這座古堡已經有一百多年的歷史,是一位蘇格蘭富豪Robert Dunsmuir當初所建造的,但是在他死後,這座古堡經由太太、親生小孩及領養的小孩所瓜分轉賣,後來二次大戰後轉變為學校及醫院,到最後成了現在的博物館任大眾參觀,館內大部份還維持原有的相貌,客廳、餐廳、書房、小孩的房間等等,中文說明書解釋得很詳細,裡面的義工也會隨時回答你更詳細的問題,非常值得一逛。
 




從古堡最頂樓的閣樓望出去的Victoria市區一景


 
待續~『Butchart Garden 布查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