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是個吃日本料理的好地方,尤其是居酒屋,Waikiki跟市區都有很多好吃的居酒屋,今天就介紹一家在Kapahulu上的『Tokkuri Tei』

Tokkuri Tei是我最愛的居酒屋之一,另一家是在King St上的『Imanas Tei』,不過因為Tokkuri Tei離Waikiki近所以我就先介紹這家。


 
 

Tokkuri Tei其實也在不久前搬家,原本在Papa Johns Pizza隔壁的原址是一家日本味濃厚的居酒屋,進去有木製桌椅,小小一間非常的cozy,很有日本居酒屋的FU,牆壁上掛了許多日本名人光臨的照片簽名

 

 
後來也不知道什麼原因關門了(不會又是因為租金太貴了吧?!Waikiki很愛搞這套耶!) 去年在Hee Hing Chinese (喜慶) Restaurant旁邊又重新開幕,而且離Waikiki更近了,新店座位多空間大,不知道是為了要迎合local人的口味還是怎樣,東西還是一樣好吃,但是就覺得好像少了一點點Japanese的FU。
 

 
那天正逢朋友從Vegas回來渡假,所以我們點了一些招牌菜:

第一道 Salmon Skin Salad 鮭魚皮沙拉:脆脆的鮭魚皮加上Maui Sweet Onion非常好吃,算是招牌菜吧!因為幾乎每桌都可以看到這道菜

 


第二道 Yaki Tori 雞肉串燒:吃居酒屋一定要點個肉串配清酒吧!雞肉有一點點乾,不過醬料好吃
 
 
 
第三道 Kurobuta Sausage:算是日式臘腸,我日本朋友多這好吃所以就點了,是真的蠻特別的,跟一般的熱狗口感不同。
 


 第四道 Kilauea Roll:這道壽司卷非常值得推薦,這是California roll + spicy tuna+甜酸醬+天婦羅渣渣Tempura flakes+魚卵,因為實在太好吃,我最後還外帶一份給J大爺

 
 


第五道 Portobello stuffed with fried rice :大Portobello香菇包糯米飯,非常推薦

 

開動!

 
 
推薦清酒:Dassai Sake 瀬祭:是屬於混濁的清酒,是我所喝過清酒裡最好喝的。
 
推薦酒品:Habu Shu 蛇酒:真的是一隻蛇泡出來的酒,雖然說華西街很多,但是在國外可以看到這樣的酒還是第一次呢!看到一兩桌人喝,不知道到底有什麼功效還是只是純粹的好喝?!




 感謝我的韓國幫美食團,又讓我吃了豐富的一餐~~



 

Tokkuri Tei
Menu
449 Kapahulu Ave
Honolulu, HI  96815
Hourse:Mon - Fri 10:30am - 2:30pm
              Mon - Sat 5:30pm - 12am
              Sun 5:30am - 10pm


 
arrow
arrow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