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們的家只有兩個房間
娜爸跟娜媽要來幫我坐月子
平時偶爾也有朋友來夏威夷玩
第二個房間一直以來就是客房兼書房
我們又是新手爸媽
想說前六個月應該會把BB跟我們同房睡(不同床)
J大爺跟我最後決定不要另闢嬰兒房
所以12月時在IKEA購入MALM三層抽屜櫃裝BB的衣物
(Before)


(After)
我也不知道味什麼顏色差這麼多
左邊同系列MALM六層櫃是四年前買的


我就空間利用把櫃子檯面當做尿布桌來使用


左方買個一個Diaper Depot濕紙巾、BB尿布、棉花棒、酒精綿片、嬰兒乳液、指甲剪(尚未收到)
前方放凡士林、房尿布軟膏、乾洗手液


抽屜第一層用分隔放手搖鈴、襪子、手套、包巾、帽子、安撫巾....等等
各層再以size大小來放衣服
 

床的右邊買了一個六層櫃
上兩層放我的首飾
下面四層媽媽哺乳用品、嬰兒醫藥用品、備用床單床套、其他嬰兒用品
 

嬰兒床則會放在床的左邊
但是J大爺堅持要等到BB快出生時再裝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