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74

過聖誕節最大的期待就是聖誕禮物啦!

這些是準備送朋友的的聖誕禮物

 

今年的聖誕節有棵聖誕樹

真的讓過節的氣氛嗨到最高點

隨著聖誕節的到來

樹下的禮物越來越多

以前沒生小孩都不知道要送朋友的小孩聖誕禮物(美國傳統習俗)

今年身邊有好多朋友同時生小孩

到了聖誕節前夕紛紛打電話說要來送小娜聖誕禮物

我趕緊做了last minute shopping,真的是忙死我了

IMG_0778

當了媽媽之後才知道為什麼大家趁著Back Friday拼命買玩具

因為一到聖誕節就可以直接送親朋好友的小孩當聖誕禮物

今年回來台灣完全來不及準備

明年可要早早開始血拼了

 

今年的聖誕大餐是“鴛鴦火鍋”

哈哈哈!好中式的聖誕大餐喔!

唉~沒辦法!從台灣回來後一切都還沒回到routine

吃火鍋是最簡單的方式

只要把鍋底、火鍋料、丸子、青菜準備好

請大家自己煮就好了

IMG_0824

今年的鍋底是LA出名的小肥羊火鍋料理

湯頭用的是我精心熬製的”雞腳高湯“

IMG_0826

再加上J爸後花園的有機蔬菜(莧菜、菜心、地瓜葉...等)

IMG_0828

加上我的精心擺盤

IMG_0825

真的飽餐一頓!

 

吃完大餐後小娜突然變成一隻麋鹿

IMG_0830IMG_0840

 

今天有三位主角(小朋友)

右邊兩位是小娜的表姨們(J大爺的表妹)

看小朋友玩在一起真的好好笑喔!

IMG_0835

看兩個小嬰兒在一起更好笑

互相摸來摸去

IMG_0846

首先每人發一個禮物

看看有什麼反應

IMG_0841

當然小娜完全在狀況外

看到每個禮物都摸摸看再放到嘴巴裡咬咬看(昏~)

IMG_0852

經過了幾天跟朋友們的“交換禮物”後

原本放在樹下的禮物看起來不多

一拿到她身邊一擺卻現的超級多

她都快要被禮物給淹沒了

IMG_0857

一整個很專心的一直玩她的bow(原來一個bow就可以打發她了!呵呵)

IMG_0859

然後一直不笑讓我照相

一直要搶我的相機(昏)

IMG_0861IMG_0865

小娜真的是個非常幸福的小孩

第一個聖誕節就受到這麼多叔叔阿姨爺爺奶奶們的疼愛

收到那麼多禮物

她今年只會玩包裝紙

我就代職先幫忙拆禮物

跟大家分享一下她的小玩具

 

Green Toys Stacking Cups套套堆疊塔

IMG_0868

Green Toys是我最近看到最棒的玩具之一

他們家最出名組合是Tea Set

超級可愛的,上次逛街時差點就敗了回家

但是適合兩歲以上小孩

41RHk+kIRpL

本來打算等明年聖誕節時再買給小娜

沒想到他們還有出給嬰兒的玩具

感謝Tina阿姨送的這兩組環保玩具

不僅100%由環保材質製成

連包裝盒都是回收紙盒

而且Made in USA

BPA Free

採用的是無毒染料符合FDA標準

還可以用洗碗機清洗

他們還有出很多汽車、卡車、飛機、火箭、消防車的玩具

PhotoGrid_1388731098458

生男寶寶的媽咪真的可以考慮買這個牌子

聽說非常耐摔耐大,非常適合破壞力超強的嬰幼兒

不僅平常當玩具玩、還可以當洗澡玩具、去海邊玩沙也帶去玩

玩完髒了沖一沖又可以在家繼續玩

材質做的真的很棒

真心大推薦

目前小娜還沒有發展到會疊杯子的智力

IMG_0930

現階段我把杯子放在她面前

她自己一個一個把杯子拿起來

訓練兩隻手抓東西的肌肉

也會左右手交換抓

IMG_0937

或是一手抓一個互相敲敲敲

等她長大一點以再來玩疊疊樂

杯子上還有數字1-6可以學認數字

應該可以玩到兩三歲吧!

算是一個有娛樂教育的玩具

IMG_0942

 

Green Toy Shape Sorter形狀分類

IMG_0867

Shape Sorter長的像飛碟

兩片一轉就轉開了

IMG_0898

我覺得他們家的玩具真的都是多用途

不僅顏色豐富(學顏色)

不同形狀

拿去海邊可以裝沙玩

裡面還有小洞洞洗澡的時候可以當洗澡玩具裝水(漏水)

真的好多功能喔!

IMG_0899

小娜現在還不會match形狀

只會抓來咬一咬

那天是Erin比較有興趣

一直玩一直玩

IMG_0895

 

Music Giraffe音樂長頸鹿

忘記這是哪個牌子了

這是我婆婆送給小娜的玩具

可以當車車嚕來嚕去

裡面至少有二十首兒歌

聽都聽不完

我覺得很棒

6-12個月的嬰兒對音樂開始有興趣

小娜很愛聽

IMG_0871

 

Leap Frog音樂狗

Leap Frog的產品一向都是非常有教育性的

不過真的還沒時間研究(看起來蠻複雜的)

等以後使用後再來好好分享吧!

IMG_0873

 

Little Learner Spinning Beas轉轉蜜蜂

這就是一個把上面綠色的頭往下按

裡面的轉片就會轉動蜜蜂就會轉轉轉

恩~~~目前還沒發現還有其他的功能

IMG_0872

 

Hape Pound and Top Bench愛傑卡音樂響

IMG_0869

原本我們根本沒有要幫小娜準備聖誕節禮物

想說她的玩具也夠玩到一歲

等一歲生日時再買就好

但是在買朋友小孩禮物的同時突然驚覺

”為什麼自己一直在為別人的小孩挑禮物買禮物,卻不買給自己的小孩“

所以看到這台Hape音樂響發現小娜還沒有這類型的玩具

就買了送給她

結果一打開後變成Erin的最愛

一整個晚上她就一直在那敲敲敲

拿著球非常會玩

IMG_0883

Erin剛滿一歲剛剛好是喜歡玩這麼遊戲的年紀

所以我想再過一陣子再拿出來給小娜玩吧!

IMG_0878 

 

Green Start Wooden Puzzle

這是我發現很棒的一組木製拼圖

買了幾組送朋友的小孩之外

也買了兩個給小娜

一樣適用環保材質

IMG_0880

從最簡單的一片(形狀)到兩片、四片、八片、十六片都有

卡通圖案生動有趣有很多選擇、紙板夠厚適合嬰幼兒的小手

而且它的包裝盒就是保存盒

拼完的直接放回去不怕拼圖不見

收納方便

我也很推薦喔!

IMG_0881

 

其他禮物還包括衣服、襪子、聖誕裝飾、巧克力、Yoku Moku餅乾、GODIVA...真的好多好多

小娜娜....你也太幸福了吧!

希望長大後你會是個知足惜福的孩子 ^^

明年媽咪會帶你去看聖誕老公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