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703_Encore_Spa_Treatment_Hallway_Russell_MacMasters

這次的貴婦SPA行程就有如2012去吃米其林三星級餐廳Joel Robuchon一樣

是一個Once in a Life Time(一生一次)的經驗

之所以會來這裡當貴婦,完全因為J大爺這次“輸慘了”,所以他特別下了聖旨允許我放假半天去任何SPA享受

目前Vegas評價最高的兩家SPA是Caesar's Palace的QUA Baths & Spa以及The Spa and Salon at Encore

由於兩家飯店我都住過,對於Encore的印象很好,Caesar's Palace就有點失望

所以我選擇了去The Spa and Salon at Encore官網

 

通常這種大飯店的SPA前一兩天打電話去預約即可(如果不是連續假期、例假日、大節日的話)

我覺得Enocore很棒的是,你只要預約一個療程,可以享有一整天無限次數的進出他們的SPA,使用他們所有的設備,例如健身房、jacuzzi按磨池

像我預約的療程是下午四點,但是我一大早就先去洗個澡、用Jacuzzi,中午出去吃個飯,下午再回去繼續用Jacuzzi,然後才去我的療程

這次我預約的療程是80分鐘Thai Oil Fushion Massage 泰式芳香精油按摩療程目錄

一方面我有一陣子沒運動了,泰式按摩是一種被動式瑜珈,順便可以活動活動筋骨一下

二來加上芳香精油的按摩可以慰勞我這幾天“偽單親”生活的辛勞,舒緩一下讓我的肌肉

 

一大早六點多興致勃勃地起床就偷偷摸摸地出門了(不要吵醒小娜&J大爺)

在大門口把車Valet Parking之後經過大廳

IMG_2769.JPG

走過賭桌們(好險我對賭博免疫)

IMG_2771.JPG

花園及泳池

IMG_2770.JPG

SPA的電梯跟去飯店房間的電梯是一樣的,所以只要跟著Guest Room的Sign走就好

IMG_2841.jpg

到了SPA Level一出電梯門,整層樓的設計就跟飯店設計完全不一樣

它是由五星級飯店著名設計師Todd-Avery Lenahan所設計

IMG_2852.JPG

結合了摩洛哥的燈飾、凡爾賽的傢俱、及佛教的雕像

創造了一個非常豪華、奢侈、祥和的一種組合,很有“禪”的味道

IMG_2773.jpg

大廳一走進去就會被這一幕所吸引

上次來住Encore時就來看過一次,屋頂的設計、傢俱的擺設,真的是很漂亮

IMG_2775.JPG

右邊是健身房(可惜這次沒帶球鞋來,要不然就來跑步了) 

IMG_2776.jpg

左邊則是通往泳池的通道,櫥櫃裡擺設了一些SPA所使用的產品

IMG_2842.jpg

Encore的泳池不大,但是它的賣點則是週末假日的Encore Beach Club官網

IMG_2843.JPG

每到夏日(週五週六)必是人滿為患、一票難求,有錢的話包個包廂,來這裡必定看到許多帥哥美女

女生通常免費,男生則是$75-100不等(看完照片,我想身材不辣不漂亮的女生應該不敢去吧!)

18

法國名髮型設計師Cluade Baruk在北美開的第一家Salon

IMG_2774.JPG

通常這種飯店SPA會免費提供浴袍、拖鞋、洗髮精、潤絲精、沐浴乳、身體乳液...等基本個人用品

依個人喜好,可以帶自己習慣用的臉部保養品、化妝品、潤絲精、一套換洗衣物以及一套泳衣

IMG_2777.JPG

在櫃台check-in之後,會有專人帶你到locker room放東西、介紹各項設施、用品,她們都非常的親切

我也就帶大家走一回吧!

 

這是一進門的Tea Room,可以在這裡休息、看雜誌、看電視

IMG_2806.JPG

旁邊的櫃子擺設得真美,不知那些書是真是假

IMG_2811.jpg

中間的圓桌是飲料吧

IMG_2807.JPG

白茶、綠茶、水果茶三種選擇

IMG_2808.JPG

只提供橘子檸檬水,並不像Vedara那樣有提供免費果汁

不過喝這個比較健康,沒有卡洛里

IMG_2809.jpgIMG_2810.jpg

還有提供水果(橘子、香蕉、蘋果)

我有偷拿一個香蕉給小娜吃,呵呵呵~ 

IMG_2812.JPG

經過Tea Room之後就是一個通往Jacuzzi的長廊

左右兩邊有很多房間

IMG_2804.jpg

左右分別有三間locker room,可以把各位客人分散到不同的房間裡

這樣房間裡不會同時有很多人擠在一起,感覺個人有個人的獨立空間,我覺得非常的棒

IMG_2782.jpg

一間房間大約有20-30個私人櫥櫃,像我一大早就來,把東西放在裡面,中午出去吃個飯,下午可以再回來換衣服再繼續享受

其實在哪裡待了一整天,遇到跟你一起用locker room的人不會超過三個,很有隱私的感覺

IMG_2781.JPG 

每個locker都是電子鎖,可以把一些貴重物品放在裡面,不要帶到公共區域以免遺失 

IMG_2813.jpg

每位個人都有準備一套浴袍,外面是絲絨材質,裡面是毛巾的材質

拖鞋還會幫你選好size

還有一個小塑膠袋讓客人放濕的泳衣或是髒衣物帶回家(好貼心喔)

IMG_2805.jpg

Locker的另一邊是梳妝台

IMG_2778.jpg

提供身體乳液、防汗噴霧、髮膠噴霧、化妝綿、棉花棒以及吹風機

IMG_2779.JPG

還有梳子、扁梳、捲髮器 

梳子用完可以帶走,因為別人也不會想用你用過的 ><

IMG_2780.JPG

隔壁有一間私人小房間,專門為害羞的客人們在裡面換衣服,就不怕被別人看到了

我印象中以為美國人都蠻開放的,沒想到她們還這麼害羞喔!呵呵呵~~~

IMG_2788.jpg

換好衣服後,再繼續逛逛別的地方 

IMG_2826.jpg

廁所的金門又重又貴氣

IMG_2786.JPG 

每間廁所都是挑高9 feet

IMG_2785.JPG

洗手台

有提供護手霜漱口水

IMG_2783.jpg

接著是浴室

我覺得他設計很棒的地方是,每間浴室有兩個門,連淋浴間都是乾濕分離

外面的白色門給予100%隱私,進去的時候關起來,沒人會看到你,不像一般的Gym只有透明的門而已

洗澡的時候還可以把裡面的玻璃門關起來

洗完後可以在兩個門之間穿衣服、擦乳液,地上也不會濕濕的,一整個乾濕分離

像Vdara的浴室就是做長條形,靠近門的地方不會被水沖濕,可以站在那裡穿衣服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個設計更棒

IMG_2793.jpg

浴室裡提供身體乳液、shaving cream、洗髮精、潤絲精、沐浴乳

IMG_2795.jpg

浴室外提供浴帽、刮毛刀、baby powder、deorderant

IMG_2794.JPG

礦泉水隨手可得

IMG_2789.JPG

接下來是Sauna桑拿室以及Steam Room蒸汽室

IMG_2790.jpg

門口一樣有提供冰毛巾(裡面太熱了,可以帶進去遮口鼻就可以待很久)

還有新鮮小黃瓜片,可以拿來敷眼睛當眼膜喔!

IMG_2791.JPG

Sauna and Steam room都蠻大間的,可以塞8-10人沒問題

我都直接進去躺平

IMG_2792.JPG

接下來就是按摩池區 

包括兩個熱水池105F兩個冷水池(90F and 70F)

IMG_2796.JPG

Jacuzzi內各有五個“座位”

大約有15公尺,還可以游個小泳,運動一下(噗)

 IMG_2803.jpgIMG_2821.jpg

冷水池上方有個大天窗,白天有太陽光照下來非常的明亮

我喜歡這種大自然的感覺 

IMG_2820.jpg

六張恆溫石躺椅

IMG_2801.JPG

加上後面瀑布的流水聲,整個感覺就是很peaceful

IMG_2815.jpg

處處都有毛巾可拿

IMG_2802.jpg

最棒的地方是旁邊有“瀑布式淋浴間Waterfall Showers”

下水前建議先淋個浴再進入按摩池

我玩這個玩很久(噗)

IMG_2814.JPG

有三間”雨林式瀑布“Rainforest shower

IMG_2797.jpg

全是用浴室名牌Kohler全自動電子面板控制

可以調整水溫、按摩方式、燈光、音樂(非常先進)

IMG_2800.jpg

以前只在電視上看過這種按摩式蓮蓬頭

現在可以真正的使用,好酷喔! 

上面還可以設定不同顏色的燈閃爍著,很像在夜店裡沖澡(哈哈哈)

IMG_2798.jpg

左右還可以調整噴的方式

就好像在做水柱按摩

IMG_2799.jpg

另外一間則是真正的”瀑布“

IMG_2848.jpg

強力的瀑布沖下來,有如站在瀑布底下

(它有定時大約一分鐘自動停止)

IMG_2847.jpg

基本上這就是所有的設施

我一大早不到八點就去報到了,可能太早,整個SPA只有我一個人,簡直就是VIP待遇

光是照相就照了半小時吧!(SPA是禁止照相的,但是都沒人,我就偷偷照)

接著在恆溫石椅上一面吃早餐(可頌)一面看雜誌(早餐也是偷偷帶進去)

玩一下waterfall shower,進水療池泡一泡

IMG_2819.JPG

洗個澡、洗個頭,準備一下也差不多九點半

就回Hotel顧小娜,中午吃完飯後又回來

 

要離開SPA還搞了點小烏龍

正要坐電梯時發現找不到我的汽車鑰匙,還跑回去lucker room找,還找不到

又去櫃台問有沒有人撿到汽車鑰匙(租的車鑰匙不見就慘了啊!)

後來才突然想到......我早上是Valet Parking,當然鑰匙不在身上啊!

我真的是很天兵耶~~

 

下午主要是使用Sauna跟Steam Room(各半小時),再用一下水療池

我的療程也差不多要開始了

這是Waiting Room等待室,療程前五分鐘到這裡等就可以了,治療師會來跟你相認

IMG_2823.JPG

這就是走去Treatment Room的長廊(因為當時治療師帶著我到房間,根本就不能照相所以這是唯一張網路照片)

但是它真的就是這麼夢幻,我一走進去有如進入仙境的感覺(這也是另一個原因為何我選Encore SPA)

超想站在那裡五分鐘,多看一眼,多逗留一會兒

光是看到這一幕,就已經完全放鬆了,會覺得這昂貴的SPA一切都值得了

1_703_Encore_Spa_Treatment_Hallway_Russell_MacMasters

治療房就跟其他Resort差不多,比較大一點

IMG_2849.jpg

有個小桌子放個人用品

IMG_2851.jpg

但是床特別軟Cushion特別厚

整個療程,我只記得上半節,下半節等我翻身過來之後,過沒多久我就睡著了

這是技術太好太舒服還是我太累啊?!

IMG_2850.JPG

 

******安娜感想******

這應該算是我有生以來最棒的SPA experience

富比士五星級的確不同凡響

這叫我怎麼回去做一般的SPA啊!哈哈哈~還是會啦!

這種Resort Spa的療程費用通常是一般的三倍價錢,包括了健身房及所有設施的使用費

來飯店做SPA,就是要享受它的各項設施

例如我會很建議準備要結婚的新娘子跟好姐妹來這裡享受一下

不過來這之前,口袋真的要很深

像Encore SPA可以有一整天的無限次出入,我就覺得比較值得(我大約待了六個小時吧!)

還有最後不要忘記要給小費喔!(15-18%)

所以今天的費用我就不多說了(可以看Menu知道天價><),不過跟J大爺對賭桌的貢獻相比,真是小巫見大巫啊~~~

雖然很貴,但是我一點都不覺得內疚,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ncore Spa 富比是五星級SPA
    全站熱搜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