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90.JPG

祝我們生日快樂!!

今年進入36貴庚,最大的生日禮物應該是懷二寶吧!

也又是個沒禮物的生日

其實我跟J大爺過節生日都沒在送禮的

很多時候都是combine兩三年的情人節、結婚紀念日、生日、聖誕節加起來一起送一個禮(可見每次的禮物有多小就知道了)

說真的,我們也不缺什麼東西

等我們買了dream house以後,才會有閒錢買這些身外之物(現在住的也是買的,但是只是公寓不是房子)

現階段存錢比較實在

 

不過今年的生日也算是盛大慶祝

因為全家大小+公婆一起到全美最新迪士尼渡假村玩了四天三夜

真的非常的過癮!

記得去年生日的時候,我跟J大爺還特地帶小娜(五個月)來Ko Olina

逛了一圈Aulani也吃了一頓Monkey Pod

文章請看|夏威夷生活|生日Part II:迪士尼Aulani渡假飯店一遊 

IMG_7446

今年也是同樣的行程

不同的是我們已經成為Aulani的Time Share Owner了!

小孩的力量真的不可忽視

之後我會再發文介紹Disney Vacation Club Time Share的購買秘辛及會員福利

這篇文章就focus在生日晚餐的部分囉~~

 

下午帶著小娜正式初體驗Aulani的水上遊樂設施後

六點不到我們就前往訂好位的Monkey Pod Kitchen餐廳吃飯

IMG_0310.JPG

每次吃飯的主角當然是小娜啦!

點餐之餘又給她杯子、吸管玩樂 

IMG_0311.JPG

因為是生日大餐,我特別點了一杯Apple Papaya Honey Smoothie

完全是新鮮水果做的smoothie

所以我破例給小娜嘗鮮(大約60ml)

她現在還算乖,不會跟我吵著要喝我的飲料,除非我給她喝

而且她喝完她的份,我就會說“沒有了”,她就知道沒有了就是沒有了,不會再跟我要(當然我會比她先喝完我的份,她跟我要也沒用!)

IMG_0312.jpg

她現在超愛用一般吸管喝東西

常常給她大眼蛙不愛,喜歡用一般杯子+吸管喝 

IMG_0318.jpg

等餐的時候,服務生送上一臺玩具,我超開心的

怎麼有這麼好的服務啊?!又是聲光玩具,小娜按的很開心(這個年紀的最愛)

我婆婆還以為是餐廳送的,哈哈哈!

IMG_0321.JPG

玩具的確讓小娜安靜了一會兒,但是還是抵擋不住食物的魅力

IMG_0327.JPG

其實出發前我已經把她餵七分飽了

Monkey Pod的食材都算local & 有機,我很放心讓她再跟我們吃一點

而且小孩有附“免費通心麵”,超大心的(好喜歡這家餐廳喔!加分~~)

可以選奶油白醬或番茄紅醬

IMG_0335.jpg

我們就胡亂點了一堆上次沒吃過的,大家share

烤雞翅、蘑菇沙拉、松露薯條(必點)、Kalua pork乾麵、鮮魚Taco、南瓜義大利水餃、漢堡

看似每道菜都小小的,但是還蠻飽的

IMG_0337.JPG

可能是今天小娜很早起床,午睡又沒睡很多,下午到泳池玩的超開心

吃完才七點多,她已經開始”歡“

在甜點還沒上來前,J大爺就先帶她回房間睡覺了

結果送來兩個生日派(都免費喔!因為我們兩個同一天生日嘛!)

IMG_0343.JPG

我一個人吹兩根蠟燭&吃兩個

IMG_0345.JPG

我不是個甜點控,尤其我從來不點美國餐廳的甜點

但是他們的Strawberry Creamcheese Pie真的蠻好吃的

 

就這樣很簡單跟家人一起度過生日晚餐

真正的慶祝才正式要開始

接下來我會有一系列我們在Aulani渡假四天三夜的詳細報導,請各位期待喔~

 

餐廳資訊

Monkey Pod Kitchen官網

92-1048 Olani St

Kapolei, HI 96707

808-380-40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