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03.JPG

隨著小娜越來越大,又有二寶小菱的到來

買玩具玩玩具也越來越有心得

現在小菱已經八個月了

也開始玩了很多小娜的玩具

目前都是接收小娜玩過的,我完全不想買新的

我真心覺得我之前買的玩具90%小菱都很愛

可見我精心挑選的玩具都還不錯

第二胎我沒用的就代表當初有點浪費錢,不過好險不多

在我繼續分享小娜的玩具之前

我就先來把之前寫過個文章來做一下使用後心得評比吧!

這些完全都是我個人使用完後的心得感想

大推產品我會放,給大家做參考喔!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狂愛amazon吧!文章裡直接點物品名稱就可以連結到美國amazon購買網站囉!)

**********

第一篇|玩物|(0M-6M)新生兒玩具篇:Lamaze音樂鈴、Lamaze毛毛蟲、Oball文章裡

IMG_0343

Lamaze音樂布蟲尺Musical Inchworm我很喜歡

Lamaze玩具的特色就是它的玩具都具備有不同的聲音,像是塑膠袋、鈴鐺、把ㄅㄨ

這隻毛毛蟲頭上還有音樂,而且每一節都用不同材質的布料,經由觸覺來刺激大腦

不僅嬰兒喜歡,可以咬它的腳、抱它、當枕頭 or Tummy Time墊胸

連現在小娜2Y5M還是很喜歡按那個音樂

IMG_4615.jpg

Lamaze的音樂鈴我覺得可買可不買(已經找不到購買連結了XXXD)

這種crib mobile選擇多的是,不一定要買有音樂的(也比較貴)

其實IKEA的便宜又好用就可以打發了

IMG_1906

Lamaze collection我有四個

第三個是 哪個窗口適合我 Lamaze Multi Sense Soft Sorter


我是等到小娜八九個月時給她玩讓她認顏色、形狀

但是被拿起來啃的機會比較多

每一個球也都有不同聲音

小菱開始會坐之後(7M)我也讓她玩了

IMG_6474.JPG

Oball魔力洞動球我也很大推

小娜小菱都很愛,要買這種裡面有小球搖起來有聲音的

只要小孩開始有抓的能力,就可以開始玩

可以當搖搖棒,小孩也愛咬它

我常常綁在汽座或是推車上帶出去玩,真的是一物多用

IMG_7564

第二篇|玩物|(3M-6M)Skip Hop健力架、英國Jelly Cat布書

我非常非常推薦要買一個健力架給小嬰兒玩

不管什麼牌子都可以,但是這個Skip Hop我真的超喜歡的(現在出好幾個系列,看這裡

從兩三個月用到可以爬為止,CP值高

現在小菱小娜都用完了還好新,我就送給J大爺的表妹繼續用

IMG_2045

現在才發現Jelly Cat布書被我弄不見了!

只剩下Lamaze Peek-A-Boo Forest英文立體貓頭鷹布書讓小菱玩


如果想要入手布書的媽咪,我會比較推薦Jelly Cat的喔!

IMG_0063

第三篇|玩物|(3M-6M)Zoli固齒器、蘇菲長頸鹿、Skip Hop子母貓頭鷹固齒玩具

Zoli固齒器是好幾個固齒器裡最受歡迎的

不要看它長長好像很危險會剉到喉嚨的樣子,其實一點都不會喔!

兩隻都超愛Zoli的

現在還有出新款兔耳朵款喔!

IMG_5812.jpg

第二名是Baby Banana Training Toothbrush香蕉固齒器

不知為何,小娜對這支香蕉就是無感,幾乎完全不用,她只愛Zoli一個

所以買了一直都沒介紹

但是它卻是小菱的最愛

小菱可以咬它咬個十分鐘完全不停

我覺得好玩的是,美國人拿它當作訓練牙刷,台灣人拿它當固齒器(teeter)

可能是美國人不知道日本人還有360度牙刷&嬰兒電動牙刷這種東西吧!呵呵呵~

IMG_4536.jpg

我們家最後一名好像是鼎鼎有名的Vulli Sofie Giraffe 蘇菲長頸鹿耶!

小娜根本就不愛啃啊!

小菱喔~~偶爾會勉強啃一下,但是她還是愛她的香蕉 & Zoli

IMG_7388

這一隻Skip Hop Hug and Hide Activity Owl 貓頭鷹擁抱看隱藏活動玩具的機關還蠻多的

Baby期間還不太會玩就可以來當固齒器亂咬

其它還沒有很大的貢獻就是了,就是一個很單純的玩具XXXD

IMG_0324

這一篇|玩物|(9M) Green Toys傑克的魔術杯、幽浮異形星小菱還沒開始玩,等幾個月後玩完再來更新評比

最後一篇|玩物|(12M) 小娜的新寵兒。B. Toys 字母黑莓機 Alphaberry曾經是小娜的最愛

她天天玩,玩到它沒電

我又沒時間(懶得)去買電池

而且家裡沒有小的螺絲起子把電池殼拆下來

等兩三個月後終於心血來潮要換電池時

舊電池裡的鎳都流出來把接電的地方都弄生鏽了

所以從此報銷

我還不知道要不要再買一個

畢竟小菱可以拿來當有聲玩具玩

小娜還可以學ABC

真的很棒

(所以這個經驗告訴我們,玩具電池沒電了要趕快換,要不然玩具就會壞掉,我後來也丟了一兩個需要電池的玩具XXXD)

undefined

最後一個要分享的Lamaze收藏是這隻音感八爪章魚Octotunes Musical Toy

當初我也是被燒到才買了這隻章魚

它的八隻腳真的可以發出八個音階Do-Re-Mi-Fa-So-Ra-Si-Do

我可以輕鬆壓出嗡嗡嗡小蜜蜂的歌

但是對於小小孩來講,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

完全連一個音都壓不出來

連現在小娜都快2.5Y還無法駕馭,可能要四五歲吧!

我是真心覺得可以把錢省下來直接買大嘴貓鋼琴比較好

IMG_3209.JPG

希望我可以快點生出下一篇1-1.5Y小娜的玩具文章

請期待~~

arrow
arrow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